•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新闻特快

    陈伟霆粉丝力挺国美Plus 社交电商模式重塑用户价值

    2017年05月19日 15:45:42   来源:驱动中国

      近日,陈伟霆粉丝发文力挺国美Plus“伟霆代言产品店”,鲜有交集的两方因为伟霆的牵线连接在一起,为以国美Plus为代表的社交电商注入了粉丝经济的基因。业内人士表示,获得粉丝力挺的关键是国美Plus“社交+商务+利益分享”模式创造的差异化体验,在为用户构建专属圈层的同时,也打开了社交电商的大门,实现了用户价值的再造。

      在粉丝经济盛行的当下,国美Plus请来当红男神陈伟霆代言,助力国美Plus传递“时尚、年轻、娱乐”的形象。近期,国美Plus “伟霆代言产品店”开张,与其代言的各大品牌强强联合,包括OPPO、微鲸电视、Beats耳机、美宝莲纽约、自然堂、百威啤酒、乐心手环等,引来了女皇的追捧,更有粉丝发表文章《陈伟霆开店了?国美Plus“伟霆代言产品店”带你一站买不霆!》力挺,字里行间透露出对国美Plus的鼎力支持。文中表示,“国美Plus是一个颠覆国美既定调性的APP,同时具备社交、电商、圈层分享的功能,既是交易平台,更是社交平台。”

      在与粉丝交互方面,国美Plus作为社交电商的代表,俨然已成为领航者。其以社交圈子为渠道,将一群志趣相同的人聚合在一起,构建起用户专属圈层;同时,国美Plus通过对圈子人群属性的细分,将圈子与品牌商对接,搭建起了一个基于社交的消费场景,而从此次“伟霆代言产品店”的火爆就可窥一斑。据悉,单是自然堂一个品牌,在开店当日的销售额就猛增10倍,真正实现了圈层的变现,而国美Plus以社交电商为核心撬动零售全产业链的雄心也呼之欲出。

      如果说过去粉丝经济多数是粉丝自发的行为,未来的粉丝群体则将通过规模化、产业化呈现出更大的能量。区别于传统电商,国美Plus搭建起了一个以“社交+商务+利益分享”模式进行驱动的平台,成为粉丝的主流入口,同时兼具社交、电商、利益分享等线上场景,形成以圈层归属感为纽带的粉丝社群。此外,国美Plus通过让行为模式商品化、社交模式场景化、返利模式工具化,让每个人都可以在平台因为分享而找到归属感、因为分享而获利、最终受利益的驱动去主动分享,构建起基于分享的社交商务生态圈。

      专家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电商的发展已经从流量经济转向粉丝经济,如果说在PC端讲究玩花样,移动端讲究的则是对粉丝的维护,从“伟霆代言产品店”,到粉丝发文力挺,再到自然堂销量飙升,国美Plus粉丝经济玩转已经实现社交进阶。未来,国美Plus将继续以“社交+商务+利益分享”优化用户专属圈层,创造高于粉丝经济的新型社交电商模式,持续为零售业转型赋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