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优诺定制冰箱:拒绝“爱无力”,勇敢表达自己的爱

    2017年05月22日 11:49:36   来源:中国网

      有时间管理功能的清单很好用,我们能按顺序列下一天内或者一周一月要做的事,完成一项就打一个勾,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能往前走一大步。而有些人却以此依照工作清单,为自己的感情也列了一个check list,一个一个打勾,挑选情感和对象就好像在挑选商品。这群手握情感清单行事的人偏执、强迫、敏感、内向、害羞、怪异……或多或少地呈现出相当一部分都市青年的情感状态:将自己的情绪置于工作事务之下,将自己的情感盈利与内心深处,不敢表达爱、不轻易释放情感。

      这种状态,我们将其定义为“爱无力”,一种存在于年轻群体之中情绪病。

      曾经你愿意不远万里翻身越岭地去见一个人,如今你却发现,你口口声声说觉得孤单,却懒得去谈恋爱,懒得去认识,懒得去经营,宁愿选择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出门,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甚至,有时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知道自己所追求的是什么,自己所喜欢的究竟是什么也不清楚。“爱无力”,其实并不是说“爱”这个行为出现了问题,而是我们自己出了问题。

      我们畏惧意外、厌恶不如意,学会了太多自我逃避的技巧,往往缺失了想尽一切办法将坏事变成好事的那一点决心与勇气,用沉默、远离,与不在乎来面对所有困难挫折。所以,我们才离自己心爱的人越来越远。请你仔细想想,你究竟有多久没有拥抱你所爱的人?又有多久没有面对面说爱了?

      用正面的方式满足爱的需求

      如果说,爱是一部厚重的长篇小说,那么每一次在情感上的不如意,就是小说里经典的冲突、反转桥段。而生活,就负责将这些爱的不如意一点点化险为夷,然后有条不紊地记录下来,成为两个人彼此共同拥有的回忆。时光易逝,我们借助照片来留下不变的回忆,把它印在衣服上、手机壳上,或者定制成项链、挂件、黏土人偶。那你是否曾想过,如果一切物品都能进行打印,你最想在哪里展示你最具有“爱”的回忆?

      优诺,重新解读冰箱的意义,开启冰箱行业个性定制时代。冰箱不再是储存食物的工具,更会是我们表达情感和态度的一种方式。优诺根据客户爱的照片和设计需求,将把属于两人爱的回忆定格在冰箱外壳上,提供给客户一台独一无二的个性定制冰箱,替他们定格幸福瞬间,向最爱的人说出这份爱。

      这款能够镌刻“爱”的冰箱,即将在淘宝众筹首发,敬请期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