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国美电器荣膺中国家电服务业多项大奖

    2017年05月22日 11:51:10   来源:中华网投资

      5月18日,在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的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荣膺2012-2017中国家电服务业金鼎奖“卓越企业奖”,并当选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理事单位,同时,国美恒远电器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2-2017中国家电服务业金鼎奖“优秀服务商奖”。

      国美电器荣膺中国家电服务业金鼎奖“卓越企业奖”

      据悉,中国家电服务业金鼎奖五年进行一届评选及颁奖,本届是对2012~2017年为中国家电服务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会员单位予以表彰、树立榜样,该奖项记录了中国家电服务业的产业发展与升级,含金量十足,是中国家电服务业最具行业和社会影响力的奖项。

      国美当选中国家电服务维修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理事单位

      作为国内领先的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连锁企业,国美实现了线上、线下从“数据交互”、“服务体验”、“营销界面”等消费全流程深度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了线上、线下任意穿行的购物体验,最大程度方便了消费者。

      在新零售的“初级阶段”,消费者更为关注的是线上、线下的渠道,在“价格”、“退换货政策”、“送货安装”等一系列关切消费者购物体验的环节是否具有统一的政策以及执行标准,以及这些政策将为消费者提供哪些更好的保障与服务。

      国美早在2007年就推出了“诚久保障”服务。消费者购买商品如出现质量问题,享有“39天退货、99天换货”的权益。今年2月,国美提出的“15天无理由退货”服务承诺,刷新了行业记录。4月,国美服务承诺再升级,重磅推出的“国美全渠道统一服务承诺”从“价格保护”、“无理由退货”、“故障退换货”、“准时送达”、“上门安装”、“二次送货无运费”、“退货运费”、“退款周期”及“先行赔付”等九个方面,对国美线上、线下全渠道做出统一的规范与保障。在统一服务标准的同时,让消费者在国美全渠道都可享受到统一的高标准服务,确保消费者购物无忧。

      其中,在“价格保护”方面,国美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实行全渠道自营3C商品7日内、自营传统生活家电类商品30天内价格保护政策,给您放心购物、买贵就赔的实力保障。在“无理由退货”方面,国美坚持“15天无理由退货”的服务承诺,消费者在国美全渠道购买国美自营传统家电商品,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自收到商品之日起15日内,可持购物发票原件办理退货,购买国美自营3C商品,也将享受7天无理由退货的权益;在“故障退换货”方面,非3C商品性能故障凭质量鉴定单可在30日内退货和180天内换货;在“准时送达”方面,消费者购物后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当日达、次日达、预约配送等时间段配送;在“上门安装”方面,购买商品后国美将提供上门安装服务,收费项目按标准收取;在“二次送货无运费”方面,消费者如遇个人原因未收货,可享受免费二次送货服务;在“退货运费”方面,商品性能故障运费由国美全部承担,无理由退换货将由消费者承担20-100元不等的运费;在“退款周期”方面,借记卡需1-5个工作日,贷记卡需7-15个工作日,按原支付方式退还款项;另外,在“先行赔付”方面,因国美商品、服务问题、处理时效不能满足消费者,以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为原则,结合国美对外承诺的相关要求,给予消费者先行赔付。

      国美还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多年来深耕家电后服务市场。截止今年5月,消费者可在包括国美门店、国美Plus客户端在内的国美全渠道购买到千余款“延保产品”,覆盖国美全渠道的电器产品,包括电器主要零部件、厨卫产品、3C产品等。不同商品、价位、年限组合的延保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充足的选择空间。国美根据消费者在家电等商品使用方面的常见问题,按照不同的商品类别分别定制不同的延保产品,例如针对手机的“手机碎屏保”、针对千元以内非3C电器产品的“置换延保”;数码产品、笔记本的“意外保”等。同时,为了提高用户体验,国美的延保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24小时响应,保证消费者在报修后24小时内能够得到反馈。

      恒远售后获中国家电服务业金鼎奖“优秀服务商奖”

      作为国美售后服务的窗户,旗下恒远售后服务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了家电安装、维修、清洗保养、延保、收旧、空气治理等多种服务,全国68家分公司,服务网点6000多家,服务人员10万余人,日最高作业能力35万套,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售后安装企业。在国美恒远售后的不懈努力下,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此次恒远售后荣获2012-2017中国家电服务业金鼎奖“优秀服务商奖”是厂家及消费者对于公司最好的肯定与嘉奖。

      2017年,国美将在新零售“6+1”工程战略指引下,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加速家电服务产业布局,构建起国美高效率、高标准的综合服务价值体系,推动中国家电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