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OPPO与高通携手推动手机拍照 R11未上市就成爆款

    2017年05月23日 14:52: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据OPPO官方微博公布的消息来看,OPPO与高通基于骁龙660平台进行了长达18个月的联合定制,深度优化旗舰级影像处理器,并将在OPPO R11上首发上市。这表明R11不仅拥有强悍的性能表现,还拥有更优质的拍照效果,而OPPO也是首批搭载骁龙660的手机品牌。

    图1:OPPO R11 TVC截图.png

      高通官方证实,与OPPO联合开发专属旗舰影像处理器为新机R11带来了两个“首次”:1、首次在骁龙600系列处理器中搭载了顶级Spectra160ISP;2、首次在骁龙600系列处理器中采用HVX。

    图2:高通微博截图.jpg

      OPPO R11将首发搭载骁龙660处理器

      这两个“首次”可谓意义非凡,将极大的提升OPPO R11的拍照画质效果。进一步突破智能手机拍照技术的局限,实现平滑的光学变焦、快速自动对焦,将会呈现更逼真的画面色彩以及令人惊艳的弱光拍照效果。值得留意的是,在此之前只有最强旗舰处理器骁龙835才会同时搭载HVX向量扩展功能与双ISP,此技术的应用对于手机拍照性能的提升非常明显。由此说明,OPPO R11将成为技术含量十足的拍照手机。

      而行业知名人士潘九堂也进一步爆料出OPPO采购骁龙660的订单信息。作为作为高通的重要合作客户,OPPO不仅在技术上和高通有密切的合作,并且把最新的660处理器大部分产能全收购下来了。由此可以得知,OPPO 依靠对上游供应商极强的管理能力,以及自身极强的研发能力,不仅成功开展了与高通联合定制骁龙660处理器,还领先拿下了势必成为今年热门的骁龙660的大量订单。此外,搭载了经过软件优化的骁龙660,拍照性能将十分令人期待。

    图3:业内人士潘九堂微博截图.png

      行业人士潘九堂证实OPPO买下骁龙660大量订单

      其实之前传出OPPO R11将首发搭载骁龙660的时候,有业内就爆料称OPPO一举拿下了骁龙660处理器总产量的一半以上,此次潘九堂的微博无疑证实了这一猜测。

      可见,OPPO R11还未正式发布便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看好,加上目前确认的OPPO R11产量非常充足的消息,相信OPPO R11将会再次成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拍照手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