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母亲节来临,答应我,要买一台雅迪电动车哄好咱妈

    2017年05月24日 14:50:25   来源:大洋网

      妈妈的爱,是这夏初最舒适的风,抚慰着我们,一季一季;妈妈的爱,是这五月的微微花香,淡淡的味道,芳香一生!有谁,能辜负这份不计代价的爱;又有谁,真能满满地回报,这份深深的情?今年母亲收不收礼? 骑回一台雅迪电动车试试吧!

    母亲节来临,答应我,要买一台雅迪电动车哄好咱妈

      雅迪的莱恩及悠米电动车洁白的车身,象征母爱的无私,永远在我们操劳的母亲,还将继续为我们操劳下去。

      说起这雅迪莱恩及悠米,都是雅迪集团最近才出的新款智能电动车,主打智能和高端卖点,雅迪主动从行车安全性和骑行便捷性方面考虑,对车辆操控性作了进一步的技术革新和升级。

      更智能的操控让咱妈出行更愉快

      除了超高颜值带给车主赏心悦目之感外,雅迪莱恩、悠米带来全新的智能化操控体验,再次刷新了消费者对电动车品质的认知。

    雅迪“莱恩”和“悠米”上市,引领未来智能骑行

      在雅迪应用此项技术之前,消费者一定难以忘记频繁锁车、开锁带来的繁琐,哪怕是停下车上个洗手间短暂的功夫,也要给车上把轮胎锁,心里才会踏实。

      有了雅迪的“一键启动”技术让车主完全摆脱了对车钥匙的依赖,省去日常翻包包、掏口袋找钥匙的繁琐,也免去了消费者“夏天穿太少,钥匙没地方放,冬天穿太厚又找不到钥匙”的尴尬。在智能感应解锁后,车主无需插入钥匙,只需手指轻轻按下一键启动按钮,车辆即可通电启动。

      现在,咱妈就算忘记带钥匙,也不用无奈的站在车子旁叹气,这一切,都只会让咱妈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便捷。

      更安全的系统让咱妈骑行更省心

      在行车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雅迪莱恩及悠米同样有着诸多亮点。一键启动完毕后,按下P挡按钮,车辆才能行驶。在操作上更加流畅,同时也防止了意外飞车的现象,兼顾便捷与安全。骑上雅迪莱恩及悠米的那一刻,会被它人性化的功能按钮以及刹车手把的设计所征服。

    母亲节来临,答应我,要买一台雅迪电动车哄好咱妈

      在骑行转弯途中,不少电动车因为缺少转向灯,造成了屡见不鲜的交通事故。雅迪莱恩前后都设计了转向灯,转弯途中能给路人更好地提醒,增强了安全性。

    母亲节来临,答应我,要买一台雅迪电动车哄好咱妈

      现在,骑上雅迪莱恩及悠米智能电动车,我们子女也能放心让咱妈出门。

      趁时光正好,趁父母未老,趁我们还年轻,趁他们还需要,就在这个母亲节买一台雅迪智能电动车哄好咱妈吧...

    Scan me!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Scan me!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