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苏泊尔多款新品国美首发

    2017年05月27日 10:11: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家电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消费者对于高品质、高性能的家电需求越来越高。5月25日,主题为“享创新 大不同”的苏泊尔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中塔全球体验中心举行,苏泊尔大磨头醇浆机、水滤吸尘器、烘干挂烫机,及巧多汁原汁机四款新品在国美渠道首发,为消费者追求的品质生活创造了更多可能。

      国美作为苏泊尔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强大的渠道优势,通过生活场景的搭建,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完美的购物体验,双方共同为消费者品质生活而努力。

      国美电器生活家电事业部总经理李红卫畅谈双方合作

      “苏泊尔创新型产品历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多款生活家电在国美渠道销量屡创新高,特别是空气净化器销量同比提升980%,挂烫机同比提升190%,苏泊尔鲜呼吸100电压力锅去年11月上市至今销量突破 15000台。今年在 “6+1”新战略的指导下,国美将持续推进生活家电体验场景的打造,助力苏泊尔创新产品的销售,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畅享品质生活。”首发现场,国美电器生活家电事业部总经理李红卫这样说。

      作为优质的家用电器生产商,苏泊尔主打创新和多元化战略,高度重视产品的性能和品质,不断在生活品类推出差异化新品。

      苏泊尔电器事业部副总经理曾劲松发言

      “多年来,苏泊尔坚持产品创新升级,此次首推的产品都是经过多年潜心研发而成,希望能得到消费者喜爱,也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新品首发活动现场,苏泊尔电器事业部副总经理曾劲松介绍说。

      据悉,此次在国美渠道首发的大磨头醇浆机和水滤吸尘器,都是苏泊尔的匠心之作。其中,大磨头醇浆机是在2016年真磨醇浆机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历经6代磨头测试验证,数百套整机手板测试,数千次方案与样品试验,不仅还原古法磨浆,还应用了苏泊尔独有的创新技术,做到免过滤全营养,在一定程度上又超越了古法磨浆。此款醇浆机可以加工黄豆、小米、核桃、红枣等五谷杂粮,其精控密闭熬煮系统,可形成环形立体加热,让食材在密闭熬煮系统中进行蒸汽环煮,最终形成媲美石磨原浆的醇浓好浆。

      另一款主推的产品苏泊尔水滤吸尘器,是一款集领先设计理念和专业技术于一身的2合1直立式无线吸尘器。产品应用了360度全方位防漏水箱,设计精巧,极方便取出清洗,清洗过程和传统尘袋式吸尘机完全不同,不需要找地方清理尘袋,清洁时也不会有尘埃浮游在空气中,卫生洁净。它的水滤系统对传统吸尘器产生了革命性的改变,产品设计之初就引入环保概念,从传统的尘袋设计进化为全新环保概念的水滤系统,不仅减少耗材,还能有效地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此外,苏泊尔烘干挂烫机及巧多汁原汁机也同时首发,为消费者生活和健康带来品质保障。

      消费者在苏泊尔专区体验产品

      首发活动现场,除了对几款新品进行系统、专业的介绍,还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对产品功能进行展示,为消费者现场制作果汁、豆浆,现场展示水滤吸尘器除尘效果,吸引众多进店消费者驻足观看。消费者纷纷表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苏泊尔的产品值得信赖。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