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十分联创青羊店盛大启幕·青羊区孵化器联盟月度会议

    2017年05月27日 13:31:40   来源:中国网

      十分联创成立于2012年6月,总部位于天府新区,专注于创新企业综合服务,致力于新时代下产业发展的运营与服务,经过近5年的发展,十分联创已成长为载体布局丰富、综合实力稳定、产业链覆盖多样的创新创业生态服务平台,是成都市科技局授牌的首批“众创空间”,并被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支持体系。

      十分联创自2012年6月成立以来,陆续已在成都市天府新区、高新区、锦江区、郫都区、金牛区、金堂县等大成都范围内,共建十二家孵化载体,我们根据每个区域的产业特性,不同的产业区域分布,打造具有不同特点的产业孵化载体。

    blob.png

      十分联创自2012年6月成立以来,陆续已在成都市天府新区、高新区、锦江区、郫都区、金牛区、金堂县等大成都范围内,共建十二家孵化载体,我们根据每个区域的产业特性,不同的产业区域分布,打造具有不同特点的产业孵化载体。

    blob.png

      成都青羊区,文化产业聚集,文创类人才集中,产业区域特性明显,十分联创为更好的覆盖全产业范围,以及更好多维度的服务创业者,十分联创斥巨资在成都市青羊区忠烈祠西街43号打造文创类标杆孵化载体,为青羊区文创类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同时也为相关文创类企业提供产业加速服务。

    blob.png

      活动详情

      26日下午两点,十分联创·青羊店正式盛大启幕,此次活动主要出席的领导有青羊区科经局领导,青羊区太升街道办领导,主要出席嘉宾有十分联创CEO佟维,动媒联创负责人杨雨乐,主要参会人员有光谷创业咖啡代表、Woking文创孵化器代表、欣创公司代表、明堂青年文化创业中心代表、雄飞.小样青年社区代表、西村文化创意孵化园代表、灵创孵化器代表、逐梦(残疾人)众创空间代表、西部金融创新中心代表、二月茶@大健康众创空间孵化平台代表、睿之翼虚拟云创孵化基地代表、智宽.侠客岛.银河岛军民融合创新孵化器代表、中创体科技金融加速器代表等孵化器联盟代表。

    blob.png

    blob.png

      会议开始前,十分联创·青羊店负责人·廖莎带领所有参会人员对十分联创青羊店进行了参观,并详细介绍了青羊店的筹备历程,让大家更好、更细致的了解十分联创。

    blob.png

      感谢青羊欣创投资有限公司送的花篮(比心~ )

    blob.png

    blob.png

      十分联创CEO·佟维作开业演讲

      参观完毕后,活动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十分联创CEO佟维为参会嘉宾介绍了十分联创的发展历程,十分联创成立于2012年6月1日,在还差5天就是十分5岁生日的今天,五年的创业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青羊店的正式开业,算是提前送给的十分大家庭的一份生日礼物。

    blob.png

      嘉宾讲话

    blob.png

      青羊区孵化器联盟会议议案讨论环节,working创始人但虹首先表示了对十分联创·青羊店开业的祝贺,也表示,通过佟总的介绍,以及活动前的参观,也更加详细的了解了十分现在为创业者们所做的事情,衷心祝福十分以后越来越好。

    blob.png

      感谢working送的美美的花花(比心~ )

      同时,working负责人也介绍到”创客家“创客大赛活动相关细则,希望各孵化器以推荐的方式,来搜集更多的优秀团队,同时也能展示孵化器在项目孵化的价值体现,也能展现各孵化器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成果,吸引更多的优秀创业团队入驻。

    blob.png

      WoKing文创孵化器创始人但虹 在会上发言

      第二个就是关于青羊区”双创“孵化器联盟申请外地考察学习的议案,为了推动青羊区”双创“孵化器联盟的发展,渲染青羊区双创氛围,增强联盟成员于外界联系与交流,但虹建议申请青羊区”双创“孵化器联盟各成员优秀管理人员到上海、杭州两地文创园、产业园、孵化器等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blob.png

      灵创孵化器代表

    blob.png

      CDTV2代表

      灵创孵化器代表此次主要带来的是“我是创客”系列活动,本活动主要与成都电视台2套进行合作策划,成都2套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2套旗下“我是创客”组建于2015年,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经在成都本地的双创行业做出一定的成绩,而节目的最初的节目形式大多数都是邀请行业知名投资人、优秀的创业团队来进行现场展、交流,以达到除了做节目本身以外,能够真正的帮助到创业者,也希望未来的活动中,能够得到政府的更多支持,同时表示,通过今天于参会的领导于各孵化器负责人的见面交流,希望以后更多的合作。

    blob.png

      十分联创·青羊店负责人廖莎会上发言

      十分联创·青羊店负责人廖莎也带来“筑梦青羊·新文创周——以文创的名义+直播间”活动的策划方案,十分将邀请“双创”孵化联盟、青羊区孵化载体代表、青羊创客代表、投资人、创业大咖等,以新创意网络直播的形式打造新文创周活动,从而突出成都支持企业以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为突破口,加大创新投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树立成都“双创:新动力及新标杆,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现场自由交流环节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在各孵化器负责人在介绍完相关方案后,现场参会人员都结合自己孵化器的现状,以及自己的想法,提出各类意见,大家也踊跃的参加到讨论中,无论是方案具体的执行细则,还是具体到执行的相关费用,就比如去上海杭州学习的方案,大家就不仅仅只是关注到费用的问题,同时希望能够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各孵化器负责人也详细记录了在场嘉宾的发言。

    blob.png

      十分联创·青羊店今天正式启幕,这也预示着十分联创在文创产业的发力,在打造青羊店的同时,十分联创也希望更多的创业者加入其中,共同以匠心的姿态来共谋发展。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了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在创业

      因为你连“十分联创”都没有关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