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汇桔网联合2017创交会 开启创新创业新篇章

    2017年05月27日 13:46:47   来源:中国网

      5月26日,由中国科协、国家发改委、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个国际化、高端化、产业化的国际化创新创业新平台,本届创交会以“创享广州 合作共赢”为主题,展出超过1300项科技创新成果项目,同期举办的20多场专项对接会和高峰论坛备受瞩目。当天下午,由汇桔网主办的以“创新与知商——中国新经济的未来”为主题的全球知商高峰论坛在开展首日取得以其话题前沿性、大咖国际范等特色成为现场焦点,吸引千名菁英聚首。

      本次全球知商高峰论坛特别邀请广东省知识产权局长马宪民、粤民投董事长叶俊英、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汇桔网董事长兼总裁谢旭辉等600多位海内外各界菁英出席,就新经济常态下知商生态如何引领创新发展的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论坛开幕后,汇桔网董事长兼总裁谢旭辉首先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广东省知识产权局长马宪民、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邓佑满、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王桂林、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叶显玉五位嘉宾先后致辞。

      汇桔网董事长兼总裁谢旭辉致欢迎辞

      随后,华美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张克强和香雪制药董事长王永辉也做了演讲发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广州科技咨询服务联盟揭牌 为创新服务把关

      值得一提的是,由汇桔网牵头组建的“广州科技咨询服务联盟”在论坛现场举行揭牌仪式,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王桂林、汇桔网董事长兼总裁谢旭辉共同揭牌,这意味着科技创新服务行业将有标准可循,有投诉机制可走,对服务企业创新升级具有时代意义,在场各界菁英见证了此重要时刻。

      “广州科技咨询服务联盟”揭牌仪式

      广州科技咨询服务联盟的成立是大势所趋,充分体现了国家对科技创新事业的重视,科技创新和创新驱动发展不仅仅要靠传统的创新机构、科研院所和科技型企业,更重要的是必须依托科技咨询服务机构的专业力量去从源头上促进。

      据悉,广州科技咨询服务联盟的愿景是打造规范、创新、共享的科技服务生态圈,将为广州汇聚和整合更多科技创新资源,服务广州的创新创业,帮助越来越多的广州企业深化实现科技创新与转型升级。

      汇桔网与华美集团、机智云现场签盟约 助企业服务再升级

      在引人关注的揭牌仪式之后,迎来了重要的签约时刻。汇桔网与华美集团、机智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华美集团是一家以教育、专业市场投资为主、证券投资和其它实业投资为辅的投资集团,旗下拥有华美教育、广州香雪城、内蒙古华美国际汽配城等十余家下属单位。华美集团与汇桔网的服务对象都是企业,华美集团拥有强大的资金实力,而汇桔网作为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资源共享企业服务平台,拥有海量的知产资源,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必定能产生协同效应,迎来双赢局面。

      汇桔网与华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机智云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硬件软件自助开发及物联网(IOT)云服务平台,截止2016年底累计服务车联网、新能源、工业互联、消费类电子等行业超过1000家全球客户,平台接入激活设备总量超过700万台。

      汇桔网与机智云达成战略合作

      汇桔网与华美集团、机智云的战略合作,必将进一步壮大知商生态。

      知商生态为创新铺路 看智者论剑

      论坛现场除了聆听到全球各界大咖代表为企业创新转型发表最新鲜的真知灼见,压轴演讲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主任陈宏兵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紧接下来的圆桌论坛同样看点十足。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经济领事Aamod Omprakash、AUTM Asia轮值主席艾荃博士、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秘书长郭凤志、全球领先物联网企业“Innit食联网”CEO Kevin、高智大中国区董事长&派富国际创始人严圣、汇桔网联合创始人郑自群作为论坛嘉宾,针对知商生态到底如何为创新铺路,现场展开一番激烈的唇枪舌剑;在这个互动环节中,企业家、专家们结合当前知识产权的热点,解析知识产权创造、运营、保护等全产业链的布置,为新时代下企业知识产权布局提供新的思维与方法论。

      论坛围绕企业创新、知商生态、知识产权运等内容展开讨论, 以壮大全球知商生态,让知识产权真正成为企业创新发展核心竞争力为愿景,探索企业创新发展的跨界服务新路径,与完善科技创新服务模式与行业标准。这是一场跨国跨界的头脑风暴,为新常态下企业的创新发展与知商生态的良性发展发挥了良好的指导作用,为行业发展提供重要的前沿信息,助推中国知识产权强国的建设,为中国产业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