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国内最大医美平台更美APP开放KA商家,承诺ROI不低于1:4

    2017年06月06日 18:14:48   来源:tech.china.com

      6月2日-4日期间,2017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办。本届医美行业盛会,主题为“变革 整合 赢未来”,设立18大分论坛,29场同步直播,300余场精彩演讲,邀请了312名医美学术技术、战略管理、品牌营销、移动互联网及投融资等多领域、跨行业的权威海内外专家共同参与,到会人数再创新高达4200余人次,再次成为了今年所有医美人的聚睛的焦点。

      更美APP创始人兼CEO刘迪受邀出席并作为重要嘉宾发表演讲。在会上,刘迪发表了《移动医美的数据掘金之路》为主题的演讲。刘迪将线下医美机构遇到移动互联网浪潮比作大船出海,更美将作为线下医美机构的船舵,帮助他们开启移动医美的数据掘金之路。同时,刘迪宣布更美APP开放了KA商家,并发布了2017年新版更美KA商家仪表盘。

      更美APP发布八大仪表盘 助力KA商家移动医美掘金

      刘迪演讲中介绍到,更美将为KA商家提供选品盘、定价盘、详情页盘、日记盘、投放盘、活动盘、咨询盘、数据盘八个仪表盘,并以芭比眼这一医美项目为例展示了各个仪表盘的作用。

      选品盘旨在抢先发现潜力项目,占据市场先机。更美可以通过每个关键词的搜索比例,来判断近期比较受用户欢迎的医美项目。同时,可以根据更美内部商家上线这一项目的比例,帮助商家决定主营项目。刘迪以芭比眼搜索率在更美APP内猛增,但主营该项目的医美机构不多为例,进行了讲解。

      定价盘旨在监控竞品价格波动,快速调整响应。医美竞争,项目定价是最重要的显性因素,知悉行业同类医美项目的平均价格,能保证不会出现价高无市或价低亏本的结果;最快知悉竞品价格走势,能做出相应的价格定位,保证在竞争中占得先机。

      详情页盘指能评估页面各板块内容质量,对比同类美购转化效率。更美将从浏览时间、点击医生首页数量、分享数量、收藏数量、资讯率、转化率等多个维度分析KA商家与普通商家的详情页各板块内容质量,给出指导意见,有针对性地实现转化率的大幅度提升。

      日记盘指的是能查看每篇日记转化效率,KA商家可以为高转化率的日记自主申请曝光位置。KA商家可根据更美大数据获得店内每篇日记的转化率,将其与行业标准转化率对比,展示每篇日记的转化率在店内以及APP内的排名。据介绍,更美APP整形日记平均转化率高达30%,有些优质日记的转化率高达42.5%,为这些优质日记选择更佳的曝光位置,将极大提升店内转化率。

      投放盘指能清晰盘点APP内各曝光位置效率和价值,辅助判断后续投放策略。活动盘指看清各活动定位与数据预期,自主决策参与形式。更美APP内每个月都会举办各种活动,诸如品牌团、公里医生专场、精选民营机构、医美全球购、医美项目会场、秒杀、在线面诊、免费招募等。KA商家可根据自身品牌定位和受众特性选择相应的活动。

      私信盘指能实时监控私信内容和转化率,生成个性化私信机器人。更美会将用户的私信内容分常见类别,主要包括手术效果、手术方式、项目风险、手术费用、恢复时长、医生资质、付款方式、返现规则等,更美会根据这些类别设定出对应的回复内容,将大大提高反馈用户的效率,同时减少商家成本。

      数据盘指KA商家对用户页面浏览、咨询、下单、支付、预约、验证一整套下来的所有数据都能一目了然。商家将这些做到心中有数,并能分析出各个环节的转化率,从而对转化率较低的环节采取措施改进,实现投资回报率的最大化。

      申请KA商家专享更美大数据库 投入产出比不低于1:4

      KA商家即更美的重点合作商家,KA商家与更美平台签订年度合作协议,更美在线上获客、平台运营、营销策划等方面对机构进行全方位的指导服务。通过定制投放方案、保证销售业绩的合作方式, 更美保证商家的每一分钱投入都能看到效果,实现收益最大化。

      按投入营销费用不同,KA商家分层不同,最高投入600万产出2400万销售额。若商家A投入600万营销费用,更美承诺产出销售额达到2400万。若实际完成1200万,则更美会退还商家营销投入费用300万。

      更美KA商家将享受以下特权:

      1.年度合作协议内,更美保障KA商家在更美平台上获得投产比不低于1:4的产出回报;

      2.KA商家专享更美平台资源、广告、活动、优先权,更美APP内主搜排名加权;

      3.KA商家专享更美平台医美大数据资源;

      4.KA商家专享更美KA运营人员一对一对接服务特权,在在线获客、平台运营、营销策划、客户管理等方面进行对接指导服务。

      为保证导流质量与扶持力度,更美将严格限制KA数量,每个城市1-4个名额,数量有限,售完为止。同时,对KA商家入门条件也有基础要求:

      1、更美KA商家必须是具有合法合规经营权的正规医美机构;

      2、更美KA机构医生必须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

      3、KA商家要求具有一定的线上运营和获客能力,有意愿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机构运营能力、转化能力;

      4、KA商家必须具有一定的客户管理能力,愿意善待消费者,退款率、投诉率低于行业平均,在更美平台、网络其他平台无消费者负面评价。

      扫描微信二维码,或手动添加gengmeika,更美KA小助手将与您第一时间联系,与您确认诊所信息与合作意向。

      据悉,更美APP已获得包括腾讯、红杉、复星、中信、经纬、联想系在内的国内外众多知名机构联合投资。目前,更美平台共有2000万用户,近6000家医疗机构以及1万多名医生入驻,平台上有近280万真人整形案例,电商业务覆盖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及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