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天猫618销量排行榜 魅蓝包揽半壁江山

    2017年06月08日 15:34:29   来源:中华网投资

      6月份可谓是手机粉丝们的狂欢月,前者有小米魅族“年中大促”,后面京东和天猫就开启了618狂欢节。据天猫618狂欢节手机销量排行榜显示,在0-1000元这个价位段,前六名魅族包揽了一半,可见魅蓝Note 5、魅蓝5s、魅蓝5这三款机型销量非常高。

      作为魅族旗下销量最高的魅蓝Note 5,毫无疑问成为了这份榜单上的佼佼者。这个出色的成绩自然离不开魅蓝Note5手机自身的优秀。魅蓝Note 5是千元机中的颜值之王,采用全金属一体化设计,而且4000mAh大电池加上18W快充带来的超强的续航体验,令该机的综合竞争力非常突出。

      单看一个产品可能无法得出令人信服的结论,接下来我们对比一下魅蓝Note 5和同样热销的国产千元机荣耀畅玩6A。

      首先从外观上比较,魅蓝Note 5采用全金属一体化设计,超窄边框,配备正面指纹识别的mBack腰圆键,整体质感良好,颜值很高。相反,荣耀6A使用塑料机身、“边框停航母”以及被不少人吐槽的背部指纹识别,整体感觉中规中矩,相当一般。

      在日常生活中,手机拍照越来越频繁,手机用户也越来越重视手机的拍照功能。在照相性能对比中,魅蓝Note 5配备索尼1300像素传感器,加上系统自身摄像优化,拍照效果在千元机里可谓相当突出。而荣耀6A在拍照方面就不如魅蓝Note5了。下面我们来看看样张对比:

      魅蓝Note 5对焦效果极好,水滴非常清晰呈现出来,而且背景虚化做得也不错。

      而看荣耀6A,这张照片的像素颇高,清晰度也不差,不过整体偏色严重,照片失真。

      小结:总得来看,无论从外观还是拍照效果上,魅蓝Note 5都胜出一头,“千元机之王”的争夺,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