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专治宠物毛发 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京东618大促提前抢

    2017年06月14日 09:27:0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夏天到了,天气燥热,家里宠物掉毛也成了家常便饭,而且往往掉的还不是一般的多,这样宠物毛发清理就成了一个大问题。那要怎么解决呢?智能扫地机器人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就特别推荐一下天猫上销量数一数二的扫地机器人,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功能强大,针对宠物毛发清理自有一套。趁着本次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入手一台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现在参与预约,更可特别享受天猫618狂欢节预约专享价,而且还有电炖煲、榨汁机,全套配件等多种豪礼相送!

    \

      天猫618狂欢节:大吸力一吸即净,真空吸口防缠绕

      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市面上普遍还是1000pa左右吸力的情况下,创新将吸力提升到最高的1800pa龙卷风大吸力,大豆等大颗粒垃圾都可以一吸即净,宠物毛发更是不在话下。针对可能出现的宠物毛发缠绕情况,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特别拥有真空吸口防缠绕设计,所以大家也无需担心宠物毛发缠绕的问题,尽可放心购买。此外,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拥有超长的双边刷设计,可以更大大范围的聚拢毛发,高效完成宠物毛发清理。

    \

      天猫618狂欢节:智能规划清扫,高效全覆盖

      海尔扫地机器人之所以称为智能扫地机器人当然不止是它突出的宠物毛发清扫功能,还在于其智能规划清扫能力。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海尔自主开发的TAB人工智能系统,以及原装进口的陀螺仪,在两者的配合下,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实现有规律的规划清扫,全覆盖,少遗漏,不重复,高效完成清扫任务。此外,海尔扫地机器人普遍还拥有弓字清扫,重点清扫,预约清扫,延边清扫等多种清扫模式,可以全面满足多种复杂清扫需求。

    \

      天猫618狂欢节:好用又好玩,宠物不孤单

      功能强大是一方面,海尔扫地机器人好玩也是一个重点,尤其是对宠物来说,扫地机器人简直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刚开始家里的猫、狗可能还会怕扫地机器人,但是没过几天,宠物们就会爱上扫地机器人,和扫地机器人成为玩伴。这样在你上班的时候,不仅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家里的海尔扫地机器人进行全屋清扫,而且无形中还给家里的宠物找了一个玩伴,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

      针对宠物毛发自有一套,智能规划高效清扫,好用又好玩,这就是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想入手的小伙伴可以打开天猫或京东,直接搜索“海尔扫地机”,即可查看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信息,或者转到如下网址了解:

      海尔扫地机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购买直通车:

      https://haierhbn.tmall.com/?spm=a1z10.1-b.1997427721.d4918089.dI7ZtC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