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迈迈车大方为对手送祝福 二手车行业受资本追捧

    2017年06月16日 09:10:29   来源:中华网投资

      6月15号,二手车行业可谓再起战火。优信二手车、瓜子二手车和车置宝3家平台选择在同一天发布新闻,的确热闹。有媒体爆料,瓜子和车置宝将在今天进行融资发布,优信则是关于品牌的发布。早在4,5月份优信就开始筹备今天的发布,为发布做足了猛料,一线城市机场、北京世贸天阶、广州小蛮腰点灯以及上海震旦等渠道的广告投放等等。

      就在二手车平台如火如荼的时候,记者发现和优信模式相近的二手车帮卖平台迈迈车则大方发布了三则微信,给三家对方送祝福。

      这组海报也迅速引起了媒体关注,某知名媒体人认为,目前二手车电商行业发展很快,格局尚未完全敲定,在这种背景之下,迈迈车极有可能杀出一匹黑马,甚至颠覆二手车市场格局。这怎么讲?首先,迈迈车S2R模式从车源进行整合,区隔于其他竞争对手;其次,基于踏实的运营理念,迈迈车更容易集中资源提升综合竞争力,

      通过了解发现,迈迈车在5月份完成了A轮2亿元的融资,在二手车行业A轮融资阶段融资额度排名前三,其他分别是瓜子二手车和优信拍。融资规模在行业中实属罕见,迈迈车选择的是务实前行。其创始人在品牌发布的新闻中称,迈迈车的目标是做大市场蛋糕。

      果真如此?从平台显示的数据来看,截止5月份完成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济南、深圳、重庆、成都八个城市的布局,连续业绩增长70%以上,部分城市突破200%的增长。记者猜想2亿元的融资应该是用在业务的扩张。

      不管怎么说,如今二手行业再度进入公众的视野,受资本的青睐和追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资本看好二手车行业的发展。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预测,2017年的二手车全国交易量1200万台,增长率将达20%。上中汽研数据2016年整体二手车市场的涨幅其实是跟2008-2009年新车的涨幅已经很接近了,超过了30%。判断应该是2008-2009年的新车已经真正的开始成为二手车出现在了交易市场。2017年第一季度,二手车市场整体上也维持在了22%的涨幅,高速增长拐点的机会已经到来。中国二手车市场到了今天,已经到了爆发期。

      迈迈车创始人江奇涛预测在2020年,中国的二手车交易量将赶上新车的交易量,每年将有至少3000万辆的二手车完成流通,带动的交易金额将达到千万亿,迈迈车所创造服务附加值将以这个为基数,并且是在这个基数上把市场做大,升级行业生态链。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