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齐聚科技斩获双项大奖 惊艳中国国际软交会

    2017年06月19日 16:32:15   来源:中国网

      6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隆重开幕,大会由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齐齐直播、呱呱财经母公司齐聚科技作为中国互联网首个视频直播聚合商参会,并一举斩获2016-2017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创新力企业奖,齐聚科技CEO汪海滨获评2016-2017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锐人物。

      齐聚科技获2016-2017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汪海滨出席软交会领取“2016-2017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锐人物”

      齐聚科技是由腾讯、光线传媒持股的中国互联网首个视频直播聚合商。旗下拥有四大核心直播产品,分别为:齐齐直播、呱呱社区、呱呱财经、聚范直播,涉及演艺、情感、财经、社交等诸多领域,且已实现PC端和移动端业务的全面覆盖,总注册用户数超3亿。 在多年发展历程中,齐聚科技先后与腾讯、光线传媒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6年齐聚科技被国家工信部与中国互联网协会联合认证为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之一。

      虽然以“新锐人物”的身份获奖,但无论是汪海滨还是他所带领的齐聚科技,都是已经在直播行业摸爬滚打十余年的“老兵”了:齐聚科技旗下的呱呱社区诞生于2006年,完成了国内视频直播行业的“破冰之举”,首次将“视频+社交”的概念植入到用户群中;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齐聚科技先后获得了社交巨头腾讯与娱乐巨头光线传媒的青睐,并与之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创造性的形成了以腾讯8亿用户资源为基础,以光线传媒海量娱乐资源为背书的,独一无二的直播生态;如今,齐聚科技旗下的直播平台还在智能硬件互动、垂直细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是名副其实的“创新型企业”;而汪海滨更是率先在业界发起“行业自律”,推动绿色直播的概念,在行业乱象频出的野蛮生长阶段呼吁理性发展,为行业人树立标杆。

      汪海滨表示:“齐聚科技此次一举拿下两项大奖,是对我们坚持创新,树立行业健康风气行为的认可,也从侧面反映了整个互联网界对直播行业的关注与厚望,齐聚科技感恩浙江省商务厅、金华市开发区领导的信任,感谢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的嘉奖,同时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行业影响力,为直播行业的健康发展和持续繁荣,尽一份绵薄之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