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环球黑卡在手 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7年06月20日 10:04:4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花样姐姐》《花儿与少年》等旅行真人秀节目的兴起,充分说明了旅游市场在从国内往国外拓展,我们的旅游观念也在不断往个性化、定制化发展。伴随今年高考的结束,新的旅游旺季又将来临。对出国经验不多的人来说,如果想拥有一段难忘的游玩体验,你需要Get一个逼格满满的新鲜事物——环球黑卡。

    \

      出游前的VIP体验——机场全程贵宾系列特权

      值机选座—托运行李—排队安检—在嘈杂的候机大厅等待出发,这是90%以上普通人乘坐飞机的一个过程。如果你是环球黑卡的会员,则会拥有完全不同的打开方式:只要一杯咖啡的价格,贵宾休息室候机、优先登机、免费额外20kg行李......迄今为止,环球黑卡已经跟全球上千家机场、12家国际航空公司达成合作,整合了一整套“环球黑卡机场全程贵宾系列特权”,让会员享受到极致的机场VIP特权体验。

    \

      环球黑卡的机场全程贵宾系列特权包含以下11项内容:

      优先值机选座;

      优先办理登机手续(大部分机场);

      贵宾休息室内候机(大部分机场);

      优先登机通道(大部分机场);

      额外免费携带20kg或1件行李;

      行李优先提取;

      使用贵宾专属通道快速安检(少部分机场);

      免费携带3名以内儿童同享VIP礼遇;

      优先升舱(部分情况);

      有可能获得免费航司惊喜;

      优先享有高星酒店免费住宿货更换航班服务等延误礼遇。

      环球黑卡这种全程贵宾特权服务下来,是否有种国王般的舒适感呢?对于陪伴老人、小孩进行家庭游的年轻人来说,这更是一个帮助家人获得舒适旅游体验的最佳方式。如果你想要享受这一连串的特权体验,只要是环球黑卡会员,出行前通过管家预订就可以啦!

      出游时的自在惬意——驾照全球通

      随时前往任意想去的景点,自由自在地来一次惬意的兜风,这是自驾游带给游客们的独有享受。不过在国外进行自驾游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毕竟少有人拥有国际驾照或者其他国家的驾照。但是对于拥有环球黑卡的小伙伴来说,国外自驾游So easy!登录环球黑卡App,找到国际驾照特权,填写个人信息即可在线办理驾照全球通。只要持有驾照全球通+中国驾照原件,就可以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流租车公司提车。此外,环球黑卡还为会员额外提供600元的自驾优惠券,华人取车向导、定制保险理赔等特色附加服务,让出国自驾游的小伙伴玩得开心,玩得放心。

    \

      私密特色游——卡友结伴

      大多数人喜欢结伴出游,一来有人共同分享旅途的美食美景,二来遇到意外情况也有同伴跟自己一起解决。考虑到这一点,环球黑卡推出了一项全新的旅行特权—卡友结伴。顾名思义,就是将持卡人们组织到一起,让来自不同地域、行业的持卡人互相认识,共享环球黑卡俱乐部的优势资源,构建“旅行+社交”的出游新模式。卡友结伴作为针对环球黑卡持卡人开放的私密小团,全程有专车向导陪同,每一条线路都经过精心设计,并且旅途结束后还可获得专属旅行纪念册,旨在让环球黑卡会员以超低的价格享受到超高的旅行体验。当然,非持卡人只要跟持卡人同行,也可以报名参与“卡友结伴”的旅途,所以想跟亲友出行也不是问题哦。

    \

      于2015年正式成立的环球黑卡,是首个从国内本土市场成长起来的黑卡品牌。从品牌创立至今,环球黑卡一直致力为会员提供”稀缺+定制+折扣”的专业特权服务,出行更是环球黑卡的重头业务,作为环球黑卡会员,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再困难重重。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