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360搜索正式接入iOS 11开发者Beta版Safari

    2017年06月23日 11:59:1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日,Apple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1开发者 Beta 2,360搜索也正式出现在Safari的搜索引擎选项中。相关开发者可成为首批体验者,本月底加入iOS 11 Public Beta 版和macOS High Sierra开发者Beta版的用户也将得以尝鲜。而iOS 11和macOS High Sierra于今年秋季正式上线后,广大用户也将可以使用。360搜索也成为继百度之后,第二批接入Safari的中文搜索引擎,将为中国和海外用户带来更安全,智能和便捷的搜索服务。

      登陆iOS 11和macOS High Sierra开发者Beta版 360搜索抢鲜体验

      今年秋天,iOS 11和macOS High Sierra正式上线后,亿万Apple用户即可在Safari中使用360搜索。不过在刚刚上线的iOS 11和macOS High Sierra开发者 Beta 2里,相关开发者已能提前抢鲜体验。

      目前,使用开发者Beta版的用户就可以在系统设置里的Safari菜单中,修改默认搜索引擎为360搜索。设置之后,在Safari的地址栏输入关键词或是网址,用户都可以访问360搜索。

      同样,在macOS High Sierra开发者Beta里,在Safari设置中,勾选搜索引擎为360搜索,用户也可以提前体验360搜索。

      据悉,360搜索将支持所有安装了iOS 11和macOS High Sierra Beta 版软件计划的Apple设备,提供跨平台跨终端的一站式搜索服务。

      打破仅百度一家中文搜索局面 360搜索强势入局

      对于使用Apple产品的中国用户来说,他们一直希望获得兼具本地化与安全性的搜索。此次360搜索接入Safari,打破了此前只有百度一家中文搜索的局面,是360搜索用户的福音,更让中国用户拥有更多选择。

      360搜索同样借此,和谷歌,必应等国际搜索引擎“同场竞技”,共同服务亿万Apple用户。与Safari合作成为其搜索引擎选项之一,是360搜索扩大用户边界,同时更好地连接和服务使用人群的重要举措。

      凭借本地化+安全性 360搜索不断前行

      360搜索是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成立近5年,拥有4亿用户和日均7亿次搜索请求。同时,扎根中文互联网多年,360搜索更理解中国用户,独具智能OneBox,结构化大数据等技术优势,为中国用户在浏览资讯,查找信息方面提供便利。

      此外,360搜索是中国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旗下的搜索引擎,依托母品牌的安全实力,360搜索在网页防黑,防黄赌毒内容,安全提示方面处于业界水平。同时与360安全卫士,手机卫士联合,360搜索也是防范网站钓鱼,电信诈骗等社会高频违法犯罪活动的有力工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