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网络通信频道 > 移动互联

    老榕树广告联盟微盟移动互联网下的网

    2017年06月26日 13:11:00   来源:湖北在线

      互联网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此同时,商家的盈利模式也在悄然改变。随着智能机的普及和用户数大量增加!移动互联网已经完全超越了pc。

    老榕树网盟24.1.jpg

      几乎对每一个广告主来说,广告精准投放都十分重要。因为许多站长联盟将广告随机投放在平台上,结果引来的客流根本不是广告主目标客户群,白白浪费广告预算。在过去的一年,老榕树网盟广告用户增长300%。急剧建立良好的市场口碑。通过不断丰富平台运营资源、优化广告投放渠道、提升广告主引流效率,好站长几乎可以做到100%广告精准投放。

      老榕树网盟会基于广告商的地理位置、具体信息、行业、目标客户群进行精准投放,触及海量目标用户,与用户进行时时对话。是目前性价比高的广告联盟平台,广告点击率高于行业平均值 10 倍以上。在过去的一年里,老榕树网盟广告点击量全年超 10 亿次,实现90%精准投放。

      网络营销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一个好的广告联盟平台。那么如何判断一个好的网络广告联盟,其实只需要看三点,一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有站长资源;二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敢查作弊;三是看这个广告联盟看操作是否简单自由。

      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自己的站长资源,那就是无米之炊,神马都是浮云,都是胡弄广告商;如果广告联盟不敢查作弊,那么广告商的利益就得不到保障,现在刷流量的软件很多,可以相互点击,互换点击、发邮件点击、群里互相点击等等,试想,没有哪个广告商愿意要这样没有意义的流量。但是,如果你一但严查作弊,那么你将得罪站长们,后果就是说你是“骗子”“骗取站长的佣金”,到处宣扬你的负面,从而失去大量的站长来投放广告。明白人都清楚,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站长的负面信息,那不正常,因为他不敢去查作弊,甚至于联合站长去刷广告主的广告费用。

      与老榕树广告联盟合作是非常好的选择,既能够为合作的平台带来价值,也能够让广告联盟的广告更精准,双方都好,这就是最恰当的合作。同时小编也认为老榕树广告联盟与广告联盟的选择对象是非常正确的,因为小编看到市场的僵尸平台太多了,钱花了最后得不到效果,我相信这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拟用老榕树的一句话吧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做到“天下没有难以孵化的平台,让市场没有僵尸平台”。只有老榕树才具有真正的网站资源,因为老榕树是智能建站软件开发商和智能建APP平台的开发商,有上万的站长和APP,其它广告联盟是无法比的,其它的广告联盟多数是“僵尸平台”

      老榕树网盟从不担心没有站长来投放广告,也不用担心得罪站长,因为他们不缺站长,他们本来就是研发智能站软件和智能建APP的商家,建站软件用户上万,所建的网站15万个,APP28万多个,不愁没有网站和移动端来投放广告的。平台本身可以自由操作,随时可以调价格、修改广告链接、暂停广告、运行广告、拒绝不需要的网站,还可以分时段分地域运行广告,广告消费一链查询,并知道在哪个网站消费(不像其它的联盟,根本无法知道是哪个网站投放了你的网站),还可以设置每天的固定预算。

      现在广告联盟的类型有很多如cpa,cps等大多数的广告连盟都是做pc端的网站投放,如一些站长在自家的网站投放各类式的广告和产品,就目前的形式来说没有感到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冲击,因为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还没真正的形成竞争更多的是互补性,而移动互联网也还未完全走进他的时代!虽然广告联盟还未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冲击和改变,但大势所趋我们需要跟上时代的潮流去调整战略,如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上使用最多的还是app,且手机app的市场也越发的火热,不少广告联盟本身的定位也是移动手机端,而我们如果原本做的网站投放广告的联盟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调整战略把大多数经历调整移动互联网这个大蛋糕,比如app产品的推广,适量真假cpa类型产品,因为CPA类型产品在移动端也比较好做。

      未来如果在移动互联网手机上面做类型网站投放模式一样的广告的话,要考虑怎么在手机上做广告推产品,毕竟手机对于pc来说,劣势就是展现的小,视觉感官不够强大,所以对于广告的展现形式就尤为重要了,如腾讯在移动互联网做的就比较好!前几天还推出了微信朋友圈广告。

      移动广告市场规模每年都在增长,但是相比于个人电脑、电视、报纸以及广播等其他传媒市场,目前各大品牌以及广告商在移动广告市场的投入依旧偏少。目前,绝大多数移动应用公司都在挣扎如何赚钱,尤其是那些守着一大群用户却不敢轻易采取行动的公司;而对于商家,他们都已经明白消费者越来越多在移动设备端,都愿意把广告预算从传统渠道转移到移动渠道上来,但是他们挣扎的是该不该把钱投在移动应用上,或者该以怎样的方式投在怎样的移动应用上。

      老榕树微盟CEO荷泽鑫表示:"移动广告联盟看着很美好,但其实都在烧钱,没一家是盈利的。"由于门槛低,目前国内大大小小的移动广告联盟有上百家,再加上各种市场,有数百家渠道可以供广告主选择,竞争激烈程度堪比2010年的团购。而广告主的预算就那么点,大多数平台最后都会倒闭或转型。

    老榕树网盟25.2.jpg

      移动广告联盟的生意模式,是从各Apps手里买流量然后卖给广告主。在一般Ios上,平台从APP采购1个CPC的成本大概是3-5毛钱,有的平台甚至能出6-8毛钱,卖给广告主也就3-5毛钱,卖不掉的甚至是按CPA跟广告主结算。由于App厂商嵌入了移动广告平台的SDK,因而不论流量是否卖掉,都需要付费。

      对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对任何行业既是一个机会也是一种冲击,如何更上移动互联网的节奏,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这些不仅是一些企业该考虑的 也是我们广告联盟需要考虑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