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邻里拼车,社区业主上下班最便捷的拼车工具

    2017年06月30日 16:30:12   来源:中国网

      城市中多样化的交通工具,满足大家对出行的不同需求,最深得人心的莫过于拼车,方便快捷、经济实惠。市场上有众多拼车软件供大家选择,但不少都是同质化的。

      邻里拼车,社区业主最便捷的拼车工具。以社区作为载体,社区车主共享空座,乘客顺路搭乘,预约路线制,免去上下班绕路接送的烦恼,以“互助出行”为理念,实现一种安全舒适的出行方式。

      什么是邻里拼车

      邻里拼车是【万家出行】的推出服务之一,由广州市酷享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为社区业主提供最便捷拼车工具,社区业主专属的出行平台。目前服务已覆盖全国17个省,26个城市,超过1000个中大型社区,包含万科、雅居乐、时代地产、招商置业等知名地产公司楼盘。

      邻里拼车,社区业主舒适上下班的首选,欢迎你一起加入。

      值得信任的社区出行

      车主与乘客都是同一个小区住户,提高了信任度,降低不安全出行的顾虑。

      倡导环保与绿色出行

      邻居一起拼车出行,节约能源又绿色环保,共创美丽的城市环境,为环保出一份力。

      十分便捷的拼车工具

      车主提前发布路线,乘客一键拼车,减少了彼此的沟通成本,随时可从社区出发。

      邻里拼车,从社区出发更便捷

      有些时候,行动不便或身体不适,不要紧,邻里拼车可以接你从社区舒适出发;

      即使你和家人上下班不同路线,没关系!邻里拼车安全接送你家人,更省时省心;

      哪一天你不想开车上班也没关系!可以约一位同社区车主,一路伴你同行;

      家里的老人需要出门,难免会不放心,邻里拼车,给你放心保障的顺路接送;

      小区有很多孩子,到同一所学校上学,没时间接送孩子,邻里之间互助接送,放心同行;

      逢年过节返乡是难题,小区有不少邻居老乡,远亲不如近邻,邻里拼车伴你温暖返乡;

      社区上下班的最佳选择

      家住广州番禺的黄女士是个准妈妈,从她脸上充满笑容可以看出,她很幸福。“挺着大肚子上班确实不容易,每天工作和照顾自己的身体,就累得不行了,如果还要去挤公交地铁,真的不敢想象。显肚子之后,就开始坐【万家出行】的邻里拼车上下班,到现在已经5-6个月了,确实很方便。”

      舒适安全的出行方式

      晚上22:30,李先生才从公司大门走出来,“世界很残酷,不想落后于人,就要用跑的。”这就是他加班的理由。晚上已错过公交夜班车,他说邻里拼车是最好的选择,同一个社区的车主,会让他感到安全、可靠。“第二天上班也有邻里拼车,顺路就到公司楼下,不用转乘,在车上还能睡个觉。”

      邻里拼车互助出行

      你要去的地方,终究会到达,在这一路上,邻居一直与你相伴。邻里拼车,车主与乘客轻松上下班,安全同时又值得信任,让社区更有温度,让邻里不再陌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