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以回忆美好之名 豌豆荚联合8个品牌征集你与APP的故事

    2017年06月30日 19:02:4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吃饭用APP点外卖,外出用APP叫个专车,扫码骑个共享单车、游玩拍照用美图APP修一下……衣食住行通过APP完成已经成为如今人们的日常,在这种朝夕相处中,也产生许多与APP有关的小故事。近日,国内知名移动应用分发平台豌豆荚联合蜻蜓FM、黄油相机、豆果美食、毒舌电影、飞猪、虾米音乐、印象笔记、讯飞输入法等16个互联网品牌,以及少数派等知名媒体,发起了以“你与手机APP的故事”为主题的故事征集活动,让用户分享移动互联网7年中,与APP发生的故事。而在故事征集结束后,豌豆荚还将落地广州OCE生活概念馆,为大众打造一场名为“豌豆记忆馆”的可以听看嗅闻摸的创意主题展。

    1.jpg

      忘记套路,它们期待更真实多样的故事

      尽管如今的人们越来越爱在互联网中带着面具讲述自己的故事,但是这些故事,或多或少都有文学加工的痕迹。此次豌豆荚的故事征集,则更加看中发生在每一个普通人身上平凡而真实的故事。

      智能机的诞生和普及是中国移动互联网起步的标志,创立于2010年的豌豆荚也由此得以见证移动互联网7年发展带给大众生活的巨大改变。而豌豆荚的故事征集活动将联手16个互联网品牌、少数派等知名媒体,在一众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品牌和媒体平台的助力之下,或将引发一场全民、特别是依赖手机和APP的年轻人抚今追昔的回忆潮。

      科技有温度,豌豆荚以创意营销书写品牌情怀

      作为一家及其看重品牌情怀积累的公司,豌豆荚凭借自己简约清新的形象和功能在安卓市场站稳了脚跟。此次的故事征集展览活动,透过对移动互联网科技为人们生活带来美好改变的洞察,以集思广益的形式让大众发声说出故事,从而传递出豌豆荚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应用美学与可依赖的科技温度。

    2.jpg

      在另一方面,故事征集也使得豌豆荚成为了APP开发者与用户之间沟通的渠道与桥梁。开发者借此能够近距离聆听用户真实的声音,这在无形之中强化了开发者与用户之间的联系。在某种程度上也可视作豌豆荚“去发现,去美好”品牌理念的延展。

      创意有后续,“豌豆记忆馆”等你添砖加瓦

      同时,豌豆荚还打算让这些真实的APP故事被更多的人看到、记住。据了解,在持续12天的线上征集活动结束之后,豌豆荚将于下个月开设线下“豌豆记忆馆”,以多媒体形式展出精品用户故事。而为了更加符合豌豆荚“去发现,去美好”的品牌理念,豌豆荚将展览地点选在了艺术气息浓厚的OCE生活概念馆,期望用户们能在这样一种简单、轻快而文艺的氛围中,回忆起那些与APP走过的点点滴滴。

      一如去年年底的梵高“去发现,去美好”主题艺术展一般,豌豆荚期望能用这样一种充满情怀、调性清新的方式,拓展大众对于豌豆荚这一互联网品牌的认知。点击链接,与豌豆荚分享你的APP故事:http://activity.pp.cn/market/7th_anniversary/index.html?ch_src=pp_aty_xjc&ch=memory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