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金山办公软件WPS Office荣获软件博览会金奖

    2017年07月03日 14:57:5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6月3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软件之夜”颁奖盛典在北京展览馆完美落幕。以“软件定义世界,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展示了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兴热点,并展示了安全可靠、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软件创业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凭借便捷云文档、协同办公等大幅提高办公效率的新功能,WPS Office 2016荣获本届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

    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盛大举行 金山办公软件WPS Office荣获金奖

      据悉,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素有“中国软件业‘奥斯卡’”之称,整个评选共五个阶段,经过了由30位业内科学家、投资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评选和两次由10位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组成的院士评审会评选。工信部、北京市政府相关领导、中国科学院诸位院士出席了颁奖盛典,并为获奖者颁奖。

      WPS Office 2016是金山办公软件于去年9月正式发布的,是继WPS 2013版以来最重要的一次产品更迭,不仅兼顾个人用户和行业用户的日常需求,还将产品升级到服务,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办公体验。得益于本地全功能软件和云服务的组合,WPS Office2016还提供统一版本,用户可根据实际的个性化需求定制不同的功能与增值服务,这给用户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在2017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指出,以网络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孕育兴起,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浪潮席卷全球,软件企业作为网络信息技术领域的中坚力量,在引领技术创新、驱动产业变革、繁荣数字经济、加快信息化进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自诞生之日起,金山办公软件WPS就是秉承自主和创新的工匠精神,获得了政府和国有大型企业的青睐。今天在中国,超过80%的政府机构,超过75% 大型企业和超过70%的金融行业在使用WPS Office作为他们主要的办公软件工具。在全球个人用户市场,超过10亿的用户安装了WPS Office产品,每月的活跃用户超过2亿。

      除了立足国内市场外,金山办公软件还紧随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号召,适时推出了WPS Office泰文版,并参与中泰知识版权论坛,分享了在知识版权方面多做的努力和经验。目前,WPS Office产品和服务已经覆盖了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美国、日本等国家设有分之机构和服务中心。金山办公软件所取得的成绩不单提高了自身的影响力,也为中国软件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为了确定更加清晰的发展目标,金山办公软件将2005~2020年分为三个五年计划,在成功实现前两个五年规划后,金山办公软件将工具转服务、移动场景化、大数据开拓和人工智能列为2016~2020年五年规划的重点。作为国内软件业风向标的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不仅给与了金山办公软件认可和希望,也充分证明了金山办公软件对未来软件业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