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腾达免驱无线网卡U2震撼上市 联合优越者分线器优惠大促

    2017年07月04日 09:45:3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腾达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提供商,始终坚持“让任何智能终端设备在任何地方,都能便捷、安全、高速地接入WiFi网络,实现人们智能无线生活”。为此腾达推出6dbi高增益无线网卡U2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联网模式,它可为笔记本、台式电脑提供全新的无线网络升级,让用户尽情享受无线上网的乐趣。

    1499080665498636.jpg

      腾达U2配备真6dBi高增益超长天线,突破传统网卡天线增益新高度,大大提升接收与传输距离;采用日产高精度射频物料,结合180°全向旋转天线,灵活调整接收角度,让信号更快更稳定。U2内置驱动,插入电脑即可自动安装,无需光盘安装,无需下载驱动,从此告别繁琐的安装步骤,真正达到即插即用;强劲兼容,支持多种系统,满足台式电脑、笔记本等不同设备的无线上网需求。

      另外,腾达U2支持随身WiFi功能,插入联网的设备,即可构建WiFi共享,为笔记本、Pad、手机等多种上网设备提供无线网络。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共享”带来的便利,腾达携新品无线网卡U2、百元最佳性价比智能路由AC6与UNITEK(优越者)旗下多款爆款USB3.0分线器在腾达及优越者京东自营店及天猫旗舰店开展回馈用户优惠活动。

    1499080720902730.jpg

      在7月6日-8月6日活动期间,用户只要在腾达及优越者京东自营店、天猫旗舰店购买腾达新品无线网卡U2及优越者USB3.0分线器,或腾达爆款智能路由AC6及优越者USB3.0分线器,即可享受组合套餐特价优惠。

      UNITEK(优越者)是国内领先的数码配件品牌,深耕IT配件领域十余年,致力于为用户专业完备的数码配件方案,销售服务市场遍及世界各地,创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业内和海内外用户中拥有极佳的口碑。推出的USB分线器、硬盘存储系列产品,在京东和天猫平台产品销量榜稳居前列。

    1499080802977082.jpg

      ▲优越者Y-3089

      优越者Y-3089,实力为电脑/平板扩展4个USB3.0接口,支持USB无线设备,同时接插4个USB设备,互不干扰,与U2“共享理念”高度契合。作为天猫人气口碑之选,Y-3089将电脑USB接口延伸到触手可及的桌面,免驱即插即用,与U2搭配,接插更便利,USB3.0高速传输拓展性能,充分发挥U2性能同时,为终端扩展有更多精彩。

      此次腾达新品无线网卡U2、爆款智能路由AC6与优越者多款爆款USB3.0分线器在双方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联合售卖,为广大用户送出优惠,相信这次合作必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生活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