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小池原品本色纸抢占高档生活用纸行业发展先机

    2017年07月05日 13:49:47   来源:CitNews

      生活用纸的生产和消费水平与国家现代化水平及文明程度密切相关。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升,中国生活用纸行业增长迅速。目前中国生活用纸消费量位居世界第三位,也是生活用纸业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

      据小池生活用纸研究院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生活用纸消费量870万吨左右,零售额约1060亿元。预计到2017年生活用纸年增长率将达到6%左右。目前,我国大部分城市人均生活用纸年消费量在5公斤以下,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达到10公斤,相比欧美发达国家人均24公斤仍有一定差距,国内生活用纸市场仍有很大发展空间。

      据了解,中高端食品级安全生活用纸专家小池原品,最初为大中型企业提供商务环境用纸,凭借卓越品质广受认可,为满足中小型企业及个人消费者需求,开启电商销售渠道。

    小池原品本色纸抢占高档生活用纸行业发展先机

    小池原品定位高档生活用纸,遵循食品级安全标准

      相较于传统木浆纸,竹纤维本色纸因其无添加,不掉屑、天然抑菌等特性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欢迎,已经逐渐成为高档生活用纸的代名词。竹纤维本色纸由于不漂白而能保留竹纤维本色;竹纤维长度较长、纤维壁厚、纤维孔大,故而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吸附性;具有良好的吸水性、自然柔软的特性,而能有效避免尘屑产生;含有独特的“竹醌”成分,具有天然抑菌特性。

      小池原品的竹纤维本色纸将安全做到极致。旗下竹纤维本色纸巾已通过美国FDA食品级认证、欧盟AP食品级认证、中国食品级测试等3大食品级测试,采用全球领先的全自动生产设备,按照欧盟食品级严苛规范24小时监控生产过程。

      随着我国消费升级趋势明显,国内高端消费需求明显提升。预计到2022年,将有超过75%的中国城市家庭年收入在6万-22.9万元人民币之间,中国居民基本需求已经得到了较好的满足。

      相较之下,中高端和高品质产品及服务的需求呈现上升趋势,高品质消费快速增长。作为生活消费中重要的一环,生活用纸的消费市场也在悄然发生变化,逐渐由山寨纸品向品牌纸品,从中低端产品向中高端产品过渡,更多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变得更高,更愿意为高品质产品买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