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OPPO手机的UI美在Color os 3.1上做到极致

    2017年07月10日 14:40:56   来源:中国网

      设计感与时尚一直是年轻人对身边事物的追求,而如今手机系统设计也玩起了设计美学。OPPO手机在全新系统Color os 3.1 上做了全面的优化提升,外观更时尚,系统配色更鲜活,细节更显质感,真正做到了内容与形式的完美融合。

    20170710-OPPO手机新美学,Color os 3.1就是要内外兼修296.png

      首先,Color os 3.1系统采用了全新的手机主题,对整体配色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在提升了色彩的明度和饱和度的同时,对系统图标进行了色彩重绘,让整个手机系统更年轻、更时尚、更具活力。其次,Color os 3.1系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全新的字体,旨在让OPPO手机界面更美更清晰。

    20170710-OPPO手机新美学,Color os 3.1就是要内外兼修495.png

      其中不得不提的是,OPPO Color os 3.1系统的UI设计,UI设计即用户界面设计,包括三方面:一是图形设计,即美工,二是交互设计,主要在于设计软件的操作流程、树状结构、操作规范等,三是用户测试,测试交互设计的合理性及图形设计的美观性。OPPO Color os 3.1系统经过图形设计、交互设计、用户测试的全新升级,桌面更加协调,更有秩序。比如,Color os 3.1中桌面网购、社交、工具等界面的存在,更好地使界面保持干净整洁,同时也给用户带来更高效的体验。Color os 3.1 的全新设计也使得系统UI与第三方图标更搭配,手机界面呈现出非常和谐的效果。在美感的基础上,注重实用,两者相得益彰,这就是OPPO Color os 3.1系统的用心之处。

    20170710-OPPO手机新美学,Color os 3.1就是要内外兼修832.png

      同时,OPPO Color os 3.1系统还是强迫症、焦虑症的福音,从Color os 3.1系统开始,软件商店下载应用,桌面就会显示下载和安装进度的动画,让你了解下载的每一个瞬间,还可以随时暂停,轻松掌握下载进度。Color os 3.1系统的下载动画,让使用体验更舒服,更随心所欲,更人性化。

    20170710-OPPO手机新美学,Color os 3.1就是要内外兼修984.png

      Color os 3.1系统,内外兼修的手机新美学,让OPPO R11拥有了更好的人性化使用体验,用户在使用后纷纷赞口不绝,好评率一直保持极高的水平。以目前的态势来看,可以预测OPPO R11将持续热卖,让更的用户体验到这款优秀的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