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互联网+频道 > 互联网金融

    花呗超次元偶像突破重围,重新定义网综新玩法

    2017年07月10日 16:41:56   来源:大江网

      最近有一档综艺节目受到了大众的喜爱,他就是由花呗冠名赞助的超次元偶像。这是一档颠覆综艺认知的节目,在《花呗超次元偶像》这个节目中没有海选,没有大众评委,更没有导师战队,有的只是一群年轻人的心声与梦想。

      (花呗超次元偶像火热开播)

      近年来各种的国内选秀节目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为了满足各位观众的需求,很多电视台纷纷推出以各种各样的综艺节目。但是现在很多综艺选秀节目都出现了“复制”现象,节目的内容相同,模式相同,甚至就连比赛所设置的环节也相同,让大众出现了审美疲劳。

      在如此大背景下,《花呗超次元偶像》是如何开启偶像养成3.0时代?这档网综由双何实力把关,邀请了综艺节目的“扛把子”何炅,以及“老戏骨”何冰加盟,势必会在综艺江湖上掀起一番腥风血雨;其次“去素人化”、“去评委化”、“去海选PK”是《花呗超次元偶像》三个与众不同的地方。摒弃以往造星套路,颠覆传统推星思维,一切权利交给市场、所有资源都是真枪实弹;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以往的“选秀”节目,《花呗超次元偶像》养成综艺将不在电视上呈现海选,而是前期从上万名素人中选择优秀人选或是直接培养有一定专业基础的新人。十位几乎是‘娱乐圈菜鸟’的少年们来到这里,是一场偶像修炼之路,也是一个在‘娱乐圈职场’不断成长和蜕变的过程。”

      超次元偶像的冠名商也与节目所提倡的“年轻、自由”的价值观不谋而合,它便是深受时下年轻人喜爱和追捧的——花呗。作为蚂蚁金服旗下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花呗刚一上线便受到网购族的大力追捧。据统计,花呗用户中“80后”、“90后”用户占比高达86%,可见相对其他支付方式,花呗吸引了更多的新生代消费群体,同时说明其已经超越了消费信贷本身,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年轻人生活方式的代表。 花呗希望通过超次元偶像节目鼓励年轻人坚持热爱,勇敢追梦,活成自己最想成为的样子。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