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豌豆荚应用发布独家首发Flipboard4.0 要用户来取中文名

    2017年07月12日 16:51:02   来源:中国网

      7月11日,豌豆荚「应用发布会」栏目独家首发Flipboard Android4.0,全新交互设计+人工智能算法推荐,却不甘心它只做一个技术宅。粉丝互动、颜值赛高,豌豆荚发布会把城会玩的定制化首发招式,统统向Flipboard展示了一遍。

      给Flipboard取个中文名

      作为一个国际知名app,Flipboard在国内已经具有相当的知名度,早在2015年4月,Flipboard就在豌豆荚发布第三版时因为大版本更新引起不小的轰动。时隔两年,Flipboard带着全新的技术再次攻占消费者视野,将于7月11-13日于豌豆荚「应用发布会」独家首发。但是,已经拥有四个版本的它还没有一个正式的「中文名」。

      取个中文名字可不是简单动动嘴敲敲键盘的事情。前不久 airbnb发布全新中文名「爱彼迎」,因水土不服受到中国用户的强烈「拒绝」,可想而知,要取一个迎合国人口味的中文名并不简单。

      于是,豌豆荚在定制化首发方案中玩出了花样,让用户来猜Flipboard的中文名——既然你不满意别人直接音译的低俗取名方式,何不给你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过人的才华?

      app遍地的年代,所有人都在紧盯着「用户互动」这块肉,但是除了自娱自乐的自嗨,真正和用户达到互动的成功案例少之又少。Flipboard不一样,它本身就具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加之此次作为两年多以来的第一次大升级,从产品本身出发就具有爆点,另外,作为一款歪国app,自带讨论属性,豌豆荚借中文名这一个热议点,以《国家地理杂志》、《时尚芭莎》、印象笔记高级会员等为利益吸引,正中用户的兴趣要怀,吊足了用户的胃口。

      据悉,Flipboard4.0安卓版在豌豆荚应用发布会首发的同时,也会同步揭露其全新的中文名字。这一次,豌豆荚助Flipboard挑战取中文名,可谓「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并将其打造为一款更加本土化的亲民app。

      从Flipboard获取全世界的新鲜猛料

      信息化的时代,我们担心的不再是内容的数量,而是内容的质量:一方面在于内容是否「对口」,一方面在于内容是否「优质」。

      每个人的喜好是不同的,一个资讯类app要在同质化的基础上达到差异化,似乎已经成为目前的资讯app必需品。Flipboard在这两年将这一点融会贯通,在4.0版本中,从界面美观度到交互设计,从内容抓取精准度到内容获取全球化,都完成了一次飞跃。

      在视觉上,Flipboard4.0保留了原本的视觉特色,并对UI和交互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要知道, Flipboard为了更加本土化的进驻中国市场,甚至将服务器从美国转移到中国,使阅读体验和加载速度更快更流畅,而这其中的困难险阻恐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独特的翻页式设计)

      在内容上,Flipboard4.0创新创造了200+个阅读主题,通过主题和用户兴趣进行个性化推荐。例如,从「大家都在看」到「编辑选荐」和「猜你喜欢」,都展示出其在内容分发上更加专业和智能,毕竟,这也是中美工程师一起合作近1年、从零开始、专为中国用户所设计出来的最优质内容的推荐算法。

      此外,得益于Flipboard的全球化内容优势,用户可以从宏观和微观两重视角发现身边、解读世界,掌握800+中外优质内容源媒体品牌授权合作。

      选择豌豆荚为首发平台,Flipboard考虑的是什么?

      Flipboard一直选用豌豆荚作为发布平台,不仅仅是因为豌豆荚的影响力。

      豌豆荚「应用发布会」是豌豆荚的王牌应用首发栏目,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将「优质应用」推介给用户,更重要的是,豌豆荚将深度挖掘应用亮点,重点解读「应用的功能更新,挖掘应用背后更有价值的内容或故事」,并配以媒体传播资源帮助推广,让用户多维度了解应用,进而产生下载决策。

      「定制化首发」一直是豌豆荚「应用发布会」的杀手锏。其一,豌豆荚不接受商业化合作,开发者可免费申请,旨在帮助用户多维度发现了解好应用。可以这么说,豌豆荚「应用发布会」是一道坎,符合要求的应用一定是在业内具有一定权威并且在设计、功能、内容、创新四个维度上有亮点,这是一种业内品质的认可。

      二是其与众不同的应用首发玩法,「应用发布会」比起传统首发方式来说更加注重强调内容的专业性和调性,将应用更新改版的 user benefits、产品理念和开发团队背后的故事等额外信息都传达给用户,扩张应用的用户价值和广度。这是对用户的信息传达。

      三是借助严谨清晰的应用评选标准,将Flipboard打造为业界权威栏目。也可以说,这是自身价值的展现。

      不仅仅是Flipboard选择豌豆荚「应用发布会」,此前,纪念碑谷、VSCO Cam、锤子便签、部落冲突等知名应用都曾通过「应用发布会」进行定制化的首发。

      笔者认为,正是因为豌豆荚在应用分发平台的影响力,以及其对行业的不懈探索、对应用的亮点挖掘、对用户痛点的精准把控等,使得豌豆荚「应用发布会」已经成为众多国际知名 app首发的选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