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360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再度来袭 送有道云笔记VIP让你效率翻倍

    2017年07月17日 17:26:24   来源:中国网

      炎炎夏日,高温来袭,不少上班族一到下午就感觉困翻天,更别提高效率的办公了!而工作的繁琐,又容易让心头火烧起来,这种时候,该如何提高效率?其实你需要一款高效办公神器。360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局此次携有道云笔记,为网友送上3万份价值108万的有道云笔记两个月VIP兑换券,助力网友高效率办公!

      图:360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局再度开启

      据介绍,此次礼拜一秒杀局送出的福利可以让前3万名下载用户尽享无广告,存储空间高达50G,不限次使用OCR支持PDF和多图扫描文档等超值福利!而且在7月17日18时30分至19时30分的花椒直播环节中,360手机助手更是为网友送出了超值神秘大奖!

      图:360手机助手为网友送出高效办公福利

      更令人惊喜的是,此次活动不仅奖品丰富,参与的方式也超简单,在7月17日18点礼拜一秒杀活动正式开启时,网友们只需打开360手机助手,通过首页进入活动专区,一键下载有道云笔记,就能快速秒杀,尽享高效办公的快感!当然,网友们也不要忘记在18点30分至19点30分期间,前往花椒直播,进入360手机助手直播间(花椒号:22963703),与商务大咖交流,赢取神秘大奖哟!

      不过,360手机助手也提醒,此次礼拜一送出的福利有限,先到先得,网友们下手一定要“快狠准”!而且,在活动期间,每位手机用户智能领取一张会员券,不可重复领取。在领取成功后,用户需在7月17日0:00-7月18日23:59内激活才有效,激活后将自动获取两个月的VIP权益,超过有效期,由用户自行决定是否续订。

      对于此次活动,有不少网友表示:近年来,随着移动设备和互联网的发展,以及跨城市的联合办公社区的兴起,工作方式早已逐渐摆脱办公设备、物理空间等各方面的制约,移动办公亦成了不可阻挡的大趋势。正在考虑要不要购买有道云笔记的VIP,在竞争激烈的职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360手机助手就顺势携手有道云笔记,送出VIP福利,而且一送就是两个月,不仅解决了我们移动办公的需求,更是为疲乏的夏日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如今,礼拜一秒杀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移动高效办公方式更是早已到来,你还不快快行动,蹲守360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局,一键获取超值福利,为你的职场之路,get超级助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