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联发科Helio X30助力,魅族PRO 7双摄拍人更美

    2017年07月19日 14:45:21   来源:中国网

      近日魅族宣布将在7月26日在珠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魅族PRO7手机。这款2017最受关注的年度旗舰的最大亮点,除了背后有一块彩色副屏之外,搭载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及双摄像头功能也备受瞩目。

      联发科Helio X30加持,魅族PRO7双摄表现惊人

      早前,联发科官微和魅族旗下的笔戈科技微博互撩,就有业界人士猜测,本次魅族PRO7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今天上午魅族旗下的笔戈科技转发了一条联发科的微博更是引来热议。

      从目前微博显示的信息来看,联发科技曦力Helio X30内置两组14位图像信号处理器 (ISP),最高可支持16MP+16MP双镜头拍照模组,内置3D立体引擎,让搭载联发科技曦力X30的双摄手机拍出照片的虚化效果更具感染力。那么在联发科Helio X30的“加持”下,配合双摄功能,魅族PRO7在拍照方面也将有更好的表现。

      魅族PRO7“双屏双摄”,拍照更轻松

      从去年开始,后置双摄逐渐成了各大手机厂商旗舰机的标配,这次魅族的年度旗舰用上双摄也并不让人意外。魅族去年的旗舰系列机型普遍都采用高性能CMOS的做法,提升出片品质,但还没有推出一款双摄机型。目前有消息称魅族PRO7将配备双摄像头,如果消息属实,这将会是首款配备双摄像头的魅族手机。

      不仅如此,从邀请函的信息来看PRO7的“双屏”也是稳了。魅族PRO7很可能采用5.2英寸1080p主屏,背面搭载了一块2.0英寸的彩色副屏。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像素都将会进行升级,配合副屏的显示功能,这块副屏设计可以用来拍照预览,这使后置摄像头自拍成为可能,再也不用担心拍照只拍到一半脸的情况了。

      值的一提的是,昨天晚上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PRO7 Plus的拍照样张,从这张样张来看魅族PRO7 Plus很有可能是黑白+彩色的组合。整体样张画面柔和曝光适度,明暗区域过渡很有章法,拍照优化提升较大。这张样张的水印图案是竖排排列的,难道暗示PRO7 Plus的双摄将是垂直排列?

      总体,在双摄双屏+联发科Helio X30的加持下魅族PRO7的拍照功能的确令人期待。以科技融合人与世界的交互,以窗致敬务实的生活家,一直走在创新前沿的魅族这一次,又能带给大家什么惊喜?更多信息只能等到发布会当天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