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夏天车里异味有点重? 神汽在线教你这几招

    2017年07月20日 10:09:45   来源:IT产业网

      夏天一到,车内异味似乎也变得更重了,车内空间狭小,难闻的气味会让车主难以集中注意力,影响正常的驾驶。另外,有一些污染物如甲醛、苯、TVOC等不仅气味难闻还会对车内人员健康带来影响,因此神汽在线提醒您,如果车内出现异味,一定要引起重视,不可懈怠。

      那么异味的来源都有哪些,怎么有效清除呢?

      汽车内部是由很多零件组成,内饰板、座椅表皮、座椅填充物、隔音棉、仪表台,以及坐垫脚垫抱枕、饰品、劣质香水等等都会产生有害物质挥发到车内中。尤其车内温度达到25℃以上时,就会加速挥发异味。

      神汽在线提醒:去掉或换掉那些劣质的汽车用品。定期敞开车门、车窗帮助车内气体排出。如此循环几次,就能够加速车内异味的排出

      另外汽车空调滤芯、蒸发器、风机部件位于汽车仪表台内,长期处于封闭、阴暗状态,内部环境十分恶劣。日常行车带来的杂质、灰尘、细菌进入空调内部后,遇水粘附在蒸发器等部件上,日积月累会产生大量烟碱、病毒、螨虫等,造成车内产生异味和制冷量下降,油耗随之增加。

      神汽在线建议广大车主朋友定期更换空调滤芯。异味严重要对空调风道、蒸发器进行全面清洗、杀菌了。另外对仪表盘、坐垫脚垫等容易藏污纳垢的死角,也要进行定期清洁。

      活性炭是人们常用的除味能手,不仅可以除味,除臭、防霉,还能够吸附一定的污染物。一般使用寿命约为6-10个月,新车使用活性炭治理甲醛污染一定要及时更换新炭包。

      神汽在线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海量卖家与买家自主交易的专业化平台。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原阿里巴巴、淘宝、支付宝资深管理层、技术专家、运营专家,深耕汽配电商领域近五年,拥有丰富后市场经验和行业背景资源。

      神汽在线提供全品类、一站式汽车配件供应链服务,主营汽车配件、汽保工具、机油、养护、美容、汽车用品、轮胎、电瓶等与汽修人息息相关的商品,旨在打造全新汽车生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