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俄滨海边疆区将迎50万中国游客 途牛跨境自驾产品走俏

    2017年07月20日 18:00: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国家旅游局主办的“千人自驾赴俄游”活动在北京启动,这也是中俄双方在旅游领域进行的又一次有益实践。近年来,中俄两国人民旅游交流日益频繁,两国关系进入“蜜月期”。

      中俄旅游往来密切 途牛跨境自驾吸引年轻客群

      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游客访俄达到128.9万人次,同比增长15%,连续蝉联俄罗斯第一大入境旅游客源国。同年,中俄旅游互访人数达327万人次。2017年1-4月,俄罗斯公民访华达71.6万人次,同比增长29%。

      自中俄互办“旅游年”活动以来,两国在旅游领域的合作交流更加密切。今年是俄罗斯十月革命100周年,中俄为“红色路线”开设包机直航,进一步催热赴俄旅游市场。

      “红色旅游路线在印象中主要客群来源于‘银发族’的老年群体,而随着市场的成熟,更多出游方式也已经兴起,比如随性的自驾游会更加吸引年轻一族,这是今年俄罗斯出游中的新热点。多样化的出游形式,再加上相对低廉的物价,预计今年将掀起国人赴俄游的新热度。”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途牛提供了多样的跨境自驾产品,包含‘穿越俄罗斯远东俄罗斯自驾游’、‘俄罗斯海参崴自驾游’、‘俄罗斯贝加尔湖自驾游’等,用户可从国内一路自驾前往俄罗斯境内,领略当地的美丽风光和迷人风采。”

      俄罗斯官方数据显示,目前,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目的地为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前往这两座城市的中国游客量占比超过中国赴俄总出游人数的47%。两国游客签证政策的便利、服务体系的完善和特色旅游产品的吸引力成为中俄游客互访火爆的三大重要因素。

      俄滨海边疆区成新宠

      “今年上半年,从途牛输往俄罗斯的游客人次同比增长超过66%。除了传统热门目的地外,俄滨海边疆区成为国内游客的新宠。”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滨海边疆区位于俄罗斯的最东南部,是亚-俄-欧洲和俄-亚-俄国际旅游通道的起点。俄罗斯远东地区最大的城市海参崴就坐落于此。各类国家博物馆和历史纪念碑安静的诉说着这里曾经的故事;剧院、音乐厅、杂技院和画廊里各种艺术形式交相辉映,共同构成了俄滨海边疆区独特的地域氛围。此外,品类丰富的海洋生物和森林生物也吸引大批游客慕名前来。

      俄滨海边疆区官方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滨海边疆区已接待了约7.9万名中国游客,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6%。

      日期,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旅游局在哈尔滨举行旅游推介会,向中国游客介绍了边疆区的“海军上将”冰球俱乐部、“阿芙乐尔”航空公司、“温暖海洋”酒店建筑群等。官方负责人表示,滨海边疆区希望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加多样化的旅游产品,不仅包括历史游、购物游,还将有海边游、美食游、文化游、体育游等,预计2017年滨海边疆区将迎来近50万中国游客。

      “目前,俄滨海边疆区6-8日的行程较受欢迎,途牛用户可选择‘俄罗斯勘察加半岛-海参崴8日游’、‘哈尔滨-俄罗斯海参崴春季漫游6日游’、‘哈尔滨-俄罗斯风情小镇-俄罗斯海参崴双飞双卧7日游’等产品前往观光游览。”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旅游成为中俄两国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随着两国旅游合作的不断深入,以及俄罗斯政府对华游客多项利好政策的提出,赴俄出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将会越来越多。作为中国在线度假旅游领域的强力品牌,途牛将继续丰富赴俄跨境自驾产品,同时开拓更多俄罗斯主题旅游产品,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出游选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