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中葡首航正式开通 途牛持续开拓出境游“蓝海”市场

    2017年07月24日 09:43:55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近日,中国和葡萄牙首条直航航线——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启动仪式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行。随着两国直航航线的开通,风光绮丽的葡萄牙将吸引更多出境游用户,成为新的度假胜地。

      出游意向同比增长迅猛中葡直航点燃游客赴葡旅游热情

      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由北京首都航空公司执飞,首个航班将于7月25日起飞,抵达里斯本后再原线返回。该航线每周共有3个航班,今年冬季每周再增加一个航班。直航的开通将更好地促进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进一步点燃两国人民的旅游热情,同时将加强葡萄牙作为连接中国和葡语国家的桥梁作用,通过葡萄牙游客可以更便捷地往来于巴西和非洲,刺激葡语国家旅游市场的进一步升温。

      “当下,游客的旅游需求日趋升级,出境游频次更是增长迅猛,对于很多赴欧洲旅游的游客而言,传统的西欧多国观光已经不能满足其体验当地生活、休闲度假的需求。随着交通的便捷以及更多友好举措的实施,葡萄牙等相对小众的旅游目的地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旅游热度持续攀升。”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事实上,葡萄牙濒临大西洋,气候舒适宜人,数百个世界权威级的蓝旗海滩和冲浪地让人心驰神往,伊比利亚半岛的悠闲更使之成为欧洲度假胜地,每年都吸引大批游客。据葡萄牙旅游协会数据显示,2016年葡萄牙旅游业的各项指标均以两位数的速度保持平稳发展态势。其中,来葡萄牙旅游的人数增长了9.2%,再次刷新纪录,成为旅游史上最好的一年。

      葡萄牙迷人的风光对于中国游客而言同样具有十足的吸引力。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有葡萄牙方向出游意愿的游客同比增长了两倍多,上海、北京、深圳、南京、成都、天津、沈阳、杭州、重庆、武汉位列客源地前十强。

      持续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途牛稳居在线出境游市场领先地位

      现在,有钱有闲的中老年游客已经成为出境游的主力军之一,葡萄牙迷人的气候环境以及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很多年轻游客则被葡萄牙世界足球明星C罗的魅力所吸引。此外,绝美的沙滩和高尔夫球场也是他们所向往的度假场所。

      为了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避免“走马观花”式的旅游观光,途牛坚持产品服务的多元化。在途牛,用户可以预订“西班牙-葡萄牙13日游”等16人精致小团产品,享受资深导游的贴心服务;青睐多样连线游的用户也可以预订“摩洛哥-西班牙葡萄牙-安道尔16日游”等跨洲连线游产品,一次感受欧洲、非洲的特色异国风情;偏好深度游的用户预订“精品小团-西班牙葡萄牙机票+当地10晚12天深度文化体验游”等产品,可以深入当地,领略地道的风土人情;而“葡萄牙里斯本一地5晚7日自助游”等自助游产品则可以让用户更自由地感受葡萄牙当地特色。

      “目前,葡萄牙在华已设有北京、上海、杭州等9个签证中心,随着两国直航航线的开通,葡萄牙旅游将受到越来越多出境游用户的推崇。”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直以来,途牛坚持在出境游市场精耕细作,不断扩充产品库。除了葡萄牙,“东欧-奥匈捷斯+德国或波兰11-14日游”、“高端-希腊+大巴尔干11国28日赏游”、“东欧四国-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12日游”等欧洲新兴旅游目的地产品也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关注。同时,途牛还持续强化交通和目的地产品动态打包,通过目的地成团方式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出游需求。截至目前,途牛出境游目的地成团产品已基本覆盖美国、欧洲、澳新、中东非等热门出境游目的地。

      “途牛作为国内在线休闲旅游市场领先者,将通过持续拓展境内外目的地服务与合作,不断挖掘新兴旅游目的,开拓出境游‘蓝海’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特色化的出游选择,不断提升出游体验。”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