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电子教育

    阅读新体验—掌阅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

    2017年07月25日 09:50: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阅读新体验—掌阅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

      对于电子书阅读器,我们肯定多少都有接触,尤其是美国著名电商品牌亚马逊的Kindle,因其上市进入电子书阅读器市场较早,在一定程度上,有着众多的拥簇人群,而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国内的一些企业所发售的电子书阅读器逐渐在扩大着市场份额,不得不说,这种百花齐放的良性竞争进步是我们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其中掌阅科技所推出的第三代电子书阅读器iReader Light悦享版,就有着较为显著的产品特色,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阅读感受。

    阅读新体验—掌阅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

      掌阅的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最为明显的特征就是十分轻巧,这也可以从名称中的“Light”看出,轻巧将是掌阅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的一个重要特色卖点,正面是一个6英寸的E-ink 电子墨水屏幕,机身尺寸为156.4x110.7x8mm,分辨率1448x1072,像素密度300PPi,但是重量仅仅为146克。相比于电子书行业巨头的亚马逊里面最为轻巧的一款重量为161g的产品而言,优势十分明显,甚至比大多数5.5英寸的手机都要轻,如此轻巧无论放在包里好,还是放在文件袋里,亦或者拿在手里阅读,将身体的负担降到最低。

    阅读新体验—掌阅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

      外观设计上,掌阅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十分简洁,类肤质的材料上手很温和,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在黑色款上,容易沾染指纹,但是红色、白色、蓝款就会好很多,所有介意指纹沾染问题的可以选购这几个颜色,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的实体按键仅仅一个——右上方的开关机/休眠唤醒按键。充电接口采用的是Micro-USB接口,两边的小孔是分别是复位孔和充电指示灯。贴心的是在机身弧度设计上,大量的圆角曲线的加入,令握持手感十分舒服,阅读器长时间拿在手里,这将是一个关键指标,也考验着厂商对于消费者使用感受的考量。

    阅读新体验—掌阅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

      操作上,掌阅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内置了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操作系统,上手十分简单,一共就四个大选项,操作界面也是非常直观方便,适合各类人群快速入门。6英寸的触摸屏幕操作起来反应也很灵敏,很多刚开始接触电子书阅读器的朋友磕碰会有疑惑:为什么在操作电子书不同界面的时候,屏幕会很快速的闪一下。这是因为E-ink 电子墨水屏幕的特性造成的,E-Ink的电子纸由电子墨水及两片基板所组成,它上面涂有一种由无数微小的透明颗粒组成的电子墨水胶囊,颗粒直径只有人的头发丝的一半大小。只要调整颗粒内的染料和微型粒子的颜色,便能够使电子墨水展现色彩和图案来。一旦图像可以停留在一处,并不需要额外的功率输入。也正是这个原因,黑白色的电子书阅读器才能够续航如此持久,1500mAh的电池以每天一小时阅读量计算,续航可以达到10天。而在翻页的时候,采用最新技术的掌阅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屏幕刷新十分迅速,几乎不存在肉眼难以接受的模糊闪烁问题。

    阅读新体验—掌阅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

      如果你担心你的图书过多,存储不够那就多虑了,8GB的存储空间任你使用,我们可以直接在阅读器上选购下载喜欢的图书,随机附赠了价值30元的资源卡,当用尽之后,我们可以进行手机支付宝或者微信扫码支付的方式快速购买图书。而且除了支持常规的连接电脑导入图书之外,还支持Wi-Fi传书。只要在同一WiFi下,就可把电脑、手机里的图书直接传输到阅读器中。微信公众号里的内容也可以通过绑定账号推送到iReader Light上,十分便捷。而笔者另外比较喜欢的一个功能就是如果你下载了掌阅的手机客户端,进行图书的购买之后,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会自动进行同步管理。

    阅读新体验—掌阅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

      在大众最为关心的资源丰富度问题上,掌阅拥有图书数字版权50万册,包括《意林》、《读者》、《小说月报》等电子杂志,还有中信出版社、理想国等优质出版方,覆盖网络、政治、经济、人文、心理、历史等主流畅销书籍一应俱全。

    阅读新体验—掌阅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

      我们在阅读时可以进行常规的字号、行边距、对齐方式等常规设定,还可以进行字体的自主选择,甚至你可以导入自己喜欢字体。20 级的背光调整充分考虑到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保护更多人健康读书。

      在支持的格式上也十分丰富,尤其是我们常用的TXT格式,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可以自动解析生成目录索引,针对PDF也可以可重新优化排版、扫描版PDF可手动裁边等功能。iReader Light还内置了词典+在线翻译+云笔记,笔记支持同步印象笔记。遇到生词时,按住该字,就会出现词典方框,怎么读,什么意思,一目了然。

    阅读新体验—掌阅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

      掌阅iReader Light悦享版电子书阅读器售价858¥,轻巧的设计、续航持久、分辨率高等特点,解决了市面上大多数电子书阅读器的不足之处,针对国内消费市场定制操作体验也十分的友好,相信对于一个爱读书的你来说,将会是该价位段最好的选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