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追剧也能瘦身 微鲸让客厅一秒变成私人健身房

    2017年07月28日 19:02:5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眼看这个夏天就过去了,你还不敢露腿呢?啧啧,你不知道不敢露大腿的妹子木有未来呀!每次都有一颗虔诚瘦下来的心,但就是不想出门运动,怎么破!?真是,一言不合小编就给你出绝招,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如何在沙发上甩掉肥肉,躺着也能瘦!但专家说,一边看电视剧一边瘦身,除了掌握运动要领,好看好玩的微鲸电视才是标配。文末有惊喜大彩蛋,敬请期待,不容错过哦。

    1

      在家看电视也能像像唐晶一样骨感纤瘦

      《我的前半生》悄无声息地就火遍了电视荧屏,几乎天天在家追着看。很多人爱这部剧是冲人,但小编更觉得是里面的衣品让人心动。唐晶纤细的长腿穿着高跟鞋,啪嗒啪嗒走在办公室的时候,让我们这等脚胖的人羡慕死了!

    2

      成功人士似乎都有爱健身的这个普世标签,他们即使工作再忙,也要挤出时间跑跑步、做做形体操,或者是练习下瑜伽、普拉提,因为保持好的身材同样是独一无二的魅力筹码。的确,在这个刷脸看颜值的年代,马甲线、美腿、翘臀都是最勾人所在,《我的前半生》中唐晶和贺涵就时不时地出现在健身房,看着他们那么成功,还这样自律,满满的羡慕嫉妒恨呐。

    3

      用大屏酣畅做运动,微鲸应用市场无所不有

      其实做运动可以有很多选择,除了健身房,客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一边追着热门综艺,比如《中国新歌声》《中国有嘻哈》,让自己瞬间嗨起来,或者边看豆瓣评分超高的《绣春刀》边做运动,这样就不会觉得运动乏味枯燥了。

      日常获取资讯的工具从来不仅仅局限于用手机这块小屏。它的弊端不用多说啦,每次都要满世界的找支架,看久了眼睛酸痛,因为屏幕小,很多细节看起来不够爽。作为新新人类,在智能时代,你完全可以放飞自我,只要打开一台微鲸智能语音电视,从应用市场里下载最新最酷的健身类APP,你就可以享受用大屏智能锻炼的无限惬意。

      用大屏锻炼身体,可以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无比沉浸式的动感锻炼。如果你是一个爱宅在家中的人,一个月不出门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身体状态不够健康。只要客厅里有一台微鲸电视,一边追剧一边练马甲线,两全其美,两不耽误哦。

    4

      全能适配TV端,不玩虚的才够范儿

      智能电视的应用市场里从来不缺应用,但是有些智能电视的应用市场看上去很美,有庞大的数量和精细的分类,但是能否适配大屏电视就不好说了。在智能电视品牌中,微鲸电视应用市场里面的所有应用都是经过严格测试和匹配,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它能做到100%的适配TV端。拥有优质海量应用的微鲸电视,在大屏上观看体验可以说十分流畅,不会出现任何卡顿和画面不清晰等状况。

      微鲸就是这样一款超能电视机神器,功能和体验上绝对超出你的预期,不仅是你减肥路上的贴心好帮手,更是你乐享家庭娱乐的超级达人。作为电视机中的超级小钢炮,两周岁生日的微鲸,感恩回馈广大用户,在8月8日开启了炫酷“鲸喜日”,有最走心的价格优惠,如果你已怦然心动,不妨去活动当日到京东秒杀一台,感受它的蜜汁威力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