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瑞立视“首战”SIGGRAPH展会大放异彩

    2017年08月10日 10:18:1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国内技术派代表企业瑞立视(以下简称Realis)Pre-A轮融资高达近亿元这一重大事件的曝出,这家企业的一举一动都开始备受关注,而近期他们也开始不断在市场上发起了新的动作。瑞立视CEO许秋子表示除了技术军团会更专注于技术的创新研发和产品的快速迭代,Realis也将正式的迎来 “市场年”,同时正式展开冲击海内外市场的举措。

      SIGGRAPH首战告捷

      Realis下半年在海外首选的第一站则是美国洛杉矶SIGGRAPH展会,这是一场真正计算机图形图像的最顶级业界盛会,众多海外知名企业也将会参加此次盛会,而能前往此次展会的中国企业也仅有两、三家,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出现的光学动捕企业,在展会现场被Optitrack,Vicon,Motion analysis美国魔神等企业包围,当被询问会不会很紧张的时候,许秋子则表示“我们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所以并不是很紧张,真正紧张的可能会是他们。这次我们要让海外的光学动捕行业都知道中国有一家瑞立视。”

      (Facebook SF.USA VR team莅临展位)

      此次SIGGRAPH现场,瑞立视分别展示了自主研发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全身动捕解决方案及多人互动游戏等,现场火爆十足,众多大咖企业包括迪士尼/微软/Nvidia/EA加拿大分部/TC电影公司/3D MODELER 3D制作公司/ CLONWERK游戏公司/NASA得克萨斯州分部以及加利福尼亚分部/北影科研信息化处等纷纷到访瑞立视展位体验并给予了高度好评。迪士尼调研总部James Malisse在体验过瑞立视现场展示的VR PVP游戏后非常激动,甚至表示“I knew that Oculus store will miss awesome game like this(我就知道家庭版Oculus无法体验这样美好的游戏)”。瑞立视的火爆也确实成功的吸引了同行的关注,Vicon、Optitrack、Motion Analysis 和 Qualisys等海外光学动作捕捉品牌也到访了瑞立视展位,并就光学动作捕捉技术及应用展开了深入交流。此外,现场众多海外媒体也对瑞立视进行了深入采访和报道,瑞立视品牌也由此真正走向了世界。

      (美国Wellplay Studio公司体验后,给予好评)

      许秋子表示在大举进攻海外市场的路上,瑞立视已成功迈出了夯实的一步。而瑞立视的“市场”风除了会刮向海外以外,在国内市场也将有自己的规划和布局。目前,瑞立视现已布局十余家体验店,遍布北京、深圳、广州、重庆、成都等多地,旨在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到基于光学动捕的多人互动体验,同时瑞立视也将通过更多线下活动与各行业人士产生思想上的碰撞与交流,让更多人了解Realis品牌文化。

      i+光学动捕如何给VR交互带来全新突破

      8月10日,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7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智能、科技、创新、未来”的主题下,一场围绕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以及移动互联网生态圈的精彩大戏即将全面上演。而在同期举行的全球VR/AR趋势论坛(8月10日,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三楼蜀韵厅)中,瑞立视CEO许秋子也将隆重亮相,届时将现场分享VR领域最新前沿信息与科技成果,阐述《光学动捕如何给VR交互带来全新突破》的新想法,并就VR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会上诸位行业人士进行深入探讨,共同寻求多维度的合作及发展思路。

      Realis——让真实更近!

      Realis除了会出席iWorld2017 数字世界博览会之外,还将震撼亮相8月11日-8月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北京VR暨第三届中国国际虚拟现实产业博览会(展位号为2507),现场将会展示在美国SIGGRAPH展会大受欢迎的“雪球大乱斗”多人互动VR PVP游戏,该游戏由瑞立视全新研发,也是在国内的首度公开展示。对于此次展会,瑞立视还邀请了各大行业的人士前去体验,相信更够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游戏享受。届时,Realis营销总监孙宗坤也将会在8月12日的高峰论坛中发表演讲,让更多行业人士能够深入了解瑞立视企业,也让行业内听到更多瑞立视的声音。

      瑞立视自主研发的光学动作捕捉技术给众多领域带来了巨大变革,其作为国内最早涉及商业化多人互动的企业,如今在国内外都有丰富的行业成功案例。不仅如此,Realis着力于构建海内外的生态,致力于创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商业模式,目前已经形成了技术、硬件、内容、行业用户、渠道、开发者等完整的生态。而今后,我们也期待看到瑞立视更多的举动,见证这家光学动捕民族企业变得更加强大。

      在视觉盛宴、思想盛宴之外,系列活动也将陆续上演!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公众号,搜索:瑞立视VR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