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图南特快

    联发科被魅友高级黑 魅蓝Note6尴尬了

    2017年08月14日 13:57:37   来源:比特网

      在魅族PRO 7的发布会上工程师出身的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和大家报告了一个好消息:魅族和高通的官司了解了;三星的全网通支持了,联发科MTK的性能不是问题了。就在所有煤油翘首以待以为魅族PRO 7会和高通、三星引发亲密接触的时候,万恶的联发科MTK高层就出来了。

      煤油拆不散的鸳鸯,“猪队友不具备打磨的价值”

      这魅族和联发科万年不变的秀恩爱实在是让煤油恨死MTK了,天嘻哈diss一下MTK的事件,看来魅族、魅蓝没完没了的打磨联发科是真把粉丝们气坏了,大家怒怼猪队友MTK一整年都没拆散这对鸳鸯那个,确实是挺可恨的。

      煤油太有才,自制嘻哈diss MTK

      事件过去几天了,心急的煤油等不及小青龙的春天了,自己自制了一个diss MTK的视频,这一大段的freestyle太有才了,迅速火遍了微博、朋友圈,同样的在知名KOL@烈枫和@烈讨论,要问,这段视频有多火?就连小青龙都关注到了并转发了这一微博并表示希望与网友进行battle一下。

      魅蓝Note6将发布仍旧牵手MTK

      在本月就要召开魅蓝Note 6的发布会了,联想到之前魅蓝总裁李楠曾点赞联发科P25芯片处理器,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继续与联科发合作时,煤油表示很愤怒“宁愿花钱开演唱会也不肯换掉MTK”,鉴于已经有不少科技数码圈的知名达人、博主接到了邀请函,有网友呼吁达人、博主在发布会上一起用魅族、魅蓝手机放这首嘻哈当面diss MTK。

      从P10到P25再到最近的x30,魅族无疑将联发科芯片通通打磨了一遍,但问题是MTK烂泥扶不上墙,魅族这么铁了心的拉MTK事情本身是有情有义(魅族目前依旧是全球唯一一家在高端旗舰手机上搭载MTK处理器的品牌),但却让煤油们太过伤心了,小编认为MTK根本没有打磨的价值,希望煤油的呼声可以改变魅族的心意,可以早日用上高通的处理器方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