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首汽约车北京新增13个合规社会加盟驾驶员 今天起正式上岗

    2017年08月16日 16:02:17   来源:中国网

      6月16日,首汽约车吕师傅成为北京首个合规社会加盟网约车驾驶员,吕师傅和他的车辆均获得北京交通委运输局的资格认证,是北京网约车新政落地后,首个拿到合规运营资质的网约车司机和社会车辆,意味着首汽约车第一个社会加盟司机完成了合规转化。

      时隔两个月,8月16日,首汽约车在北京又新增一批 100%合规社会加盟驾驶员,这次有13名司机师傅通过考核,取得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正式成为合格的网约车司机。

      其实在首汽约车宣布成立 “首汽约车品质出行学院”,开启面向社会招募个人加盟司机的消息后,陆续有很多社会司机自愿报名加入首汽约车,都是因为首汽约车是比正规的、放心的,是网约车行业的标杆企业,值得信赖。

      车队的苏班长表示:“自己是通过朋友介绍,并且对网约车有一定的了解,基于新规之后,想做网约车,必须要合规合法,但是在这些平台中,首汽约车是第一家可以帮助社会驾驶员成为合规的网约车司机,所以选择了首汽约车这个平台;报名之后,平台要求我们提交了审核资料。我们所有报名的司机的资料都被首汽约车发到了相关公安部门,对我们的背景进行严格的调查,是否有酒驾和犯罪记录等等。为了保证这个平台司机的安全和可靠,仅审核就用了十多天时间。我们同批报名的只有通过审核才有资格进入下面的培训环节,培训的时候发现平台在对司机的审核、培训上都特别专业。”

      经了解,在品质出行学院,首汽约车不仅对加盟司机采用了统一的管理,并且配备了专业的讲师,从服务标准到专业话术都进行了严格的要求,同时还将纸面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让学员能够直接上手,理解更加深刻。 在所有培训课程都完成后,首汽约车对加盟司机进行了考核,只有考核通过了90分以上的才能过关,有资格进入首汽约车平台,这次能够顺利完成司机和车辆的合规转化,也是首汽约车对加盟司机、车辆高标准、严要求的成果。

      车队的苏副班长表示:“曾经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就是为人名服务,下岗之后希望还可以继续这件工作,在了解了网约车之后,选择加入首汽约车这个大家庭;之所以选择这里不仅是因为平台的专业,最重要的是合规、合法、有保障、服务质量高。其实在培训的这段时间里,自己也充分的认识到从事网约车司机,不是说你车技好、熟悉路就行,其实服务才是最重要的,把乘客当家人,全心全意服务乘客,才能真正的做到品质出行。同时也呼吁更多想从事网约车司机的朋友加入到首汽约车的队伍中,大家一起携手前行。”

      经了解,已有大量社会加盟驾驶员完成了培训,正在办理网约车驾驶员、合规车辆认证的证件,待办理完成后将第一时间上岗为用户提供服务。

      除了北京外,各地新政颁布后,首汽约车也积极组织当地分公司驾驶员参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考试。首汽约车不仅形成了自己的一套驾驶员培训机制,还配合各地开考进程,结合当地考试范围因地制宜实施培训演练。在车辆营运性质变更及运输证办理事务中,首汽约车也积极配合各城市主管部门要求有序进行,进展显著。

      截至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沈阳、常州、大连、青岛、温州、深圳、南京、宁波、福州、苏州、贵阳、昆山、鞍山、无锡、厦门、成都、武汉、合肥、嘉兴、广州、重庆、遵义、三亚、漳州、南宁、南昌、郑州、珠海等31个城市已经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线下经营资质,其中20城市还是当地的001号线下资质认证:北京、常州、杭州、沈阳、大连、青岛、温州、深圳、南京、昆山、鞍山、合肥、嘉兴、广州、重庆、遵义、漳州、南宁、南昌、郑州。此外首汽约车在北京、上海、杭州、鞍山、南昌、宁波、重庆、无锡、南京、温州等16个城市做到了三证齐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