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微播易邀请这些头部短视频达人跟你聊聊如何做内容、做服务

    2017年08月17日 15:36:50   来源:中国网

      那些行业里头部的短视频达人都是如何进行短视频内容创作的?他们又是如何配合广告主需求进行商业变现的?

      我们特将8月10日微播易短视频大会上李明霖、喵大仙、郑在秀、咪蒙短视频主管杨科南这些知名自媒体的演讲内容进行了整理。

      { 李明霖 }

      深入了解平台 针对粉丝特点进行内容创作

      李明霖,各大短视频平台“重度体验者”,美拍、快手头部短视频达人,全网粉丝超千万。曾与微播易合作,为三星galaxy8发布会进行直播,与其他达人配合,创造了一场发布会在线人数超过7500万粉丝同时观看的直播记录。

      以下为李明霖部分分享内容整理:

      在美拍平台玩到一定程度之后,我开始尝试跨界,即直播加短视频。我尝试去了解不同平台的不同玩法,了解这些平台上的粉丝有什么特点。我应该算是短视频当中最资深的用户体验者了,我发现了各个平台之间的一些区别。

      比如快手和美拍,美拍属于热门机制,就像电视台播什么我看什么,但是快手属于发现机制,它是通过人群传导来形成,这是快手的独立玩法。快手平台在广告合作的时候,里面的达人更愿意玩自己的小圈子,更愿意接一些比较直接的广告,比如微商广告、游戏广告等。

      经过三年的沉淀,我认为做内容,一定要不断坚持,不断更新,跟进年轻人的思想,重要的是要根据商务品牌、广告爸爸还有微播易这样的平台方需求进行创作,这样才能玩的更好,更长久。你要知道没有利润,网红就没有动力生成更好的内容,没有更好的内容,我们就没有办法影响粉丝。

      { 喵大仙 }

      广告植入会给内容带来更多亮点

      喵大仙是故事型原创头部短视频达人,名副其实的美拍一姐,她的短视频播放量占据美拍平台的1.28%。她在合作了众多的品牌推广案例后总结出了用短视频故事做好品牌推广内容的好方法。

      以下为喵大仙部分发言内容整理:

      用故事做短视频,是因为,每个故事都是千奇百变的,都会带来不一样的认同感,会让粉丝永远充满期待。而做好故事有几个核心:深度打磨故事,启用才华演员,制作细节把控,从粉丝反馈反思,再回馈粉丝,最后形成闭环,每一个故事相对前一个视频都是一个内容迭代。

      我的很多故事中都会有植入广告,因为我的广告植入对于我的故事精彩程度没有任何影响,反而能带来很多的亮点。而且,播放量在我这里也是可以保证的。目前我的播放量占据了美拍平台的1.28%,另外,全网分发也是一种方法。

      我服务的很多客户是通过微播易合作完成的,微播易给我深刻的感受是“专业”,他们对于短视频自媒体特别了解,在项目对接上也是非常及时,因此我给微播易也是最低的价格。

      { 郑实 }

      短视频生态要解决流量数据与商业之间的问题

      郑实不仅是位优秀的情感脱口秀主持人,而且也是旅游类PGC视频节目《hi,走啦》的主持人。他不仅为微播易多个重要会议担纲主持,而且也为大众蔚领等多个品牌主进行过合作。

      在会上,郑实除了案例分享之外,还以一个短视频创作者的身份谈了谈自己对短视频的心得。

      以下为郑实部分的发言内容整理:

      以前的互联网是一个流量思维的概念,但进入到移动互联时代后更讲究生态。这个生态有四个比较重要的支柱,流量、数据、内容、商业。如果它能够很好的解决流量数据和商业之间的问题,同时让内容提供商、制作商、服务商在这样的生态里边实现共赢,那它就是好的生态,这样的一个生态也正是微播易在做的。

      现在可能很多人还搞不清短视频是什么?我个人认为,短视频可以分为两种,一种叫做短视频,另一种可以叫做小视频。

      小视频我理解应该是基于用户自发生产的内容,它火起来是基于人和人之间的信息传递、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如果没有这些,它的价值不是说没有,但是会很小。

      第二种就是短视频,大家要记住短视频和小视频是不一样的,短视频是什么?短视频这样的内容它一定是能够沉淀的,它能够沉淀得下去,是有媒体属性的,这样的内容才有商业价值。

      { 咪蒙杨科南 }

      短视频可以让生活更有趣

      大家对做公众号的咪蒙非常了解,但对“咪蒙+短视频”这个组合却不甚了解。咪蒙短视频主管杨科南在现场以与视频对话的形式分享了“为什么用视频搞事情”“如何用视频搞事情”“如何用视频搞大事情”三个问题,让大家认识到了一个正在短视频领域爆发,完全不一样的咪蒙。

      我们将杨科南的分享内容整理了三点:

      1、视频是有趣的,有时只要做一点点元素的改动,给人的观感就会不一样。比如同样的视频内容,BGM(背景音乐)不一样,内容效果就会完全不一样。

      2、将一些小的视频技巧,比如改变元素、BGM、剪辑,这些融合起来,就可以搞一件大事情,这就是视频的魅力所在。

      3、通过这样比较有趣的分享主要是想传递咪蒙对短视频的理解还有整体的风格,日后,咪蒙会做一系列关于短视频的东西,这些东西一定会是有趣的,而且是有价值观的。

      毫无疑问,短视频已经成为内容流量的洼地,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参与进来。“注意力在哪,营销就在哪”,在优秀的短视频达人以及微播易这样的第三方平台的专业服务的支持下,短视频将成为品牌推广必备的一把营销利器。

      微播易,社交视频营销领跑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