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新零售的战狼3?和信聚赢名创优品杭州开课

    2017年08月22日 09:45:43   来源:中国网

      创造了中国票房历史纪录的《战狼2》,可谓是中国影史上的一个神话。而与《战狼2》首映同期开课的《和信聚赢商学院名创优品总裁班》二期,由于美誉度极高所以也被很多学员称之为新零售界的“战狼2”。本次课程时间定为8月-9月25日-26日,即将开课的名创优品总裁班第三期和第五期,也同样被人所期待!

      从无到有:和信聚赢带来新零售大课

      最近几年,线下零售可谓是举步维艰。就连沃尔玛、乐购、麦当劳这样的国际巨头,都不得不关闭或转让旗下的部分店面,以此来改善每况愈下的经营业绩。也正是因此,很多人都将目光转移到了“新零售”这一理念之上,并迫切希望通过商学院来学习相关课程。但与传统商学院课程完全不同的是,“新零售”根本就没有现成的教材,只有成功的企业案例。这也与《战狼》系列电影十分相似,同样需要经历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而和信聚赢商学院,则可谓是新零售界的领军教育机构,不仅独家签约了创造了新零售销售奇迹的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而且还开创性的推出了《新零售战略名创优品总裁班》。

      叶国富在业内素有“叶大炮”之称,是因为他在公众场合从来不顾及自己的言论,直接炮轰对手。数一数被他炮轰过的企业,阿里京东等电商大佬都没能逃过,而他对整个行业的看法也经常语出惊人。根据课程主讲导师戴安度透露,和信聚赢商学院是名创优品新零售模式官方唯一授权第一课。超过240小时的深度讨论,浓缩了叶国富与戴安度12年的智慧结晶。其中不仅包含了名创优品3年2000家全球门店的商业秘密,同时还加入了主讲导师戴安度独家的三大法则、六架马车。涵盖了新零售产品、运营、供应链、用户体验、市场营销、人才、管理、战略等系统方法,独家揭秘帮助企业成为新零售界下一匹黑马的转型路径系统。毫不夸张的说,新零售战略课程其实就是实战浓缩版的MBA,并提供了可操作可落地的工具方法。也正是因此,一期课不仅报名踊跃,而且学员反馈也是收获颇丰。

      步步精进:二期课被赞堪比“战狼2”

      《战狼1》的成功并未让《战狼2》固步自封,而是在剧情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革新。名创优品总裁班二期课也同样如此,步步精进的努力让课程内容的更新度高达20%。学员美誉度极高,甚至将其称之为新零售界的“战狼2”。据悉,在一期课结课之后的短短十天之内,主讲导师戴安度便再次与叶国富进行会面,并进行了课程反馈和更加深度的交流。不仅把课程当中学员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全面反馈,而且还与叶国富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从而也使得二期课的内容更加丰满。

      当然更为重要的是,戴安度导师除了拥有和信聚赢商学院创始人的身份之外,其实还是CCTV央视特约导师,并善于深挖企业成功案例的各种素材。再加上他本人又是名创优品辅导顾问,并参与名创优品深度辅导,所以二人的合作绝对是如虎添翼。也正是因此,《名创优品总裁班》二期一经开课便炸了朋友圈。几乎所有新零售相关的网站、论坛、自媒体,都针对二期课进行了深度报道。而通过众多学员朋友圈的“晒课”成果来看,“和信聚赢+名创优品”也绝对不是照本宣科、“不说人话”的传统商学院,而是真正接地气、“会说人话”的新一代商学院。

      刨根问底:三期课还有更多猛料

      既然有了一期课的顺利成功以及二期课的顶级口碑,人们自然而然的就会对即将于本月开课的名创优品总裁班三期抱有了极大的期待。据悉,已经有大量二期课甚至是一期课的学员报名了三期课,其目的就是为了再次领略这一新零售课程的精髓所在。而与二期课相同的是,这些老学员与导师的信息反馈和互动问答,也将起到更好的抛砖引玉和示范效应。此外,课程内容上的更新也同样值得期待。

      而据本站独家探秘的成果来看,三期课其实还有更多的“核弹”级猛料。这就是和信聚赢商学院独家提出的零售创新的终结物种“共享零售模式”,而这一模式也将会彻底颠覆马云的新零售和刘强东的无界零售。毫不夸张的说,和信聚赢聚焦的就是最具实战性的新零售,让那些频临死亡的线下零售得以涅槃重生!据悉,第三期和第五期课的开课地点仍是杭州,时间则定为8月-9月25日-26日。心动了吗?肝颤了吗?现在、立刻、马上扫码二维码,报名上课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