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1099魅蓝Note6终上骁龙625 打破联发科困局901发售

    2017年08月23日 18:13:2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天下午,魅蓝Note6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新品售价为1099元起。为魅友带来惊喜的是,这款机型是魅蓝品牌与高通久违的合作出品,搭载骁龙625处理器,魅蓝Note6打破了品牌一直以来为用户诟病的偏爱联发科的行径。性能更加强大的魅蓝Note6将于9月1日线上开卖,目前新机已经在全渠道开启预约。

      魅蓝Note6全版本采用骁龙625处理器,三个版本在运存和储存容量方面存在差异。3GB+16GB售价1099元,3GB+32GB售价1299元,4GB+64GB售价则为1699元,支持最高128GB SD卡拓展,同时新增亮蓝配色。相比前代机型,魅蓝Note6涨价幅度最高达到400元,不过可以看出新机确实带来大量的提升。

      骁龙625处理器拥有八个A53核芯,主频为2GHz,GPU为Adreno506,总体来看是一款性能功耗平衡的SOC。相比魅蓝以往偏爱的联发科处理器,骁龙625在游戏应用上将带来更好的表现。

      去年以来,联发科处理器成为用户不愿意选择魅蓝手机的重要原因,此次加入骁龙625处理器的魅蓝Note6无疑给这一状况带来反转。用上综合素质出众的骁龙处理器,魅蓝Note6很有可能成为近期千元机市场的宠儿。

      除了拥有强大的骁龙625处理器,主打拍摄的魅蓝Note6加入双摄像头,采用了IMX 362感光元件,为用户带来良好的拍照体验。而日本知名潮流摄影师米原康正以及性感女模特的登场助阵,也让魅蓝Note6新品发布会更有看点。

      目前,魅蓝Note6已经在全渠道开启预约,有意购买魅蓝品牌近年来首款配备高通处理器的机型,以实惠的价格享受极高的拍照品质,大家可以登陆各大渠道进行新机预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