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七夕将至 百度地图语音唤醒丘比特给你的出行加点“料”

    2017年08月28日 10:32: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卧看牵牛织女星,月转过梧桐树影”,我国最浪漫的传统节日七夕佳节如约而至,然而作为单身狗的你,又不得不面对来自各路情侣撒来的冰冷狗粮:路灯下互相依偎的剪影、电影院内成双成对的人群、咖啡店里七夕第二杯半价的促销活动……

      8月27日至8月28日,百度地图将上线“爱神丘比特”专属导航车标,带你转角遇到爱!同时百度地图还会推出两套情侣配对海报,你可以和心中的那个TA一起使用配对海报,上传至百度地图官方微博把你们恩爱秀出来。

      8月27日至8月28日,打开百度地图APP,在首页喊出“小度小度”或点击右上角话筒图标,进入语音交互界面,按住话筒,并说出“爱神丘比特”即可召唤出你的七夕专属导航车标。温馨提示,“小度小度”的口令下达,一定要是百度地图V10.0.0版本及以上的才可以哦,而且要记得在地图设置中开启唤醒功能。

      (搜索框点击话筒)

      (说出“爱神丘比特”)

      (点击更换导航车标)

      召唤出你的专属爱神丘比特车标后,你就可以在导航行驶中看见它为你指路了。

     

      (丘比特车标示意图)

      爱神丘比特车标只在8月27号、28号两天供应,想要得到爱神的祝福就速来领取吧。同时,活动期间,百度地图还推出了2套情侣壁纸。每套壁纸包含2张独立壁纸,用户只要和你的TA使用这套壁纸,并把两部手机拼凑在一起,完成”配对“即可呈现出完整壁纸图案。

     

      (百度地图手机壁纸“配对”成功界面展示)

      七夕期间,全国用户都可以在百度地图APP参与活动,在此期间参与活动的用户还有可能获得相应的活动奖品。

      获得奖品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在活动期间,用户更换丘比特车标或者邀请朋友使用百度地图情侣壁纸,和你“凑成一对”,并将导航中车标截图,或者情侣壁纸配对照片,发至微博,参与话题#七夕召唤丘比特#并@百度地图,即有机会获得文艺神器拍立得或萌萌的百度熊哦!

     

      百度地图自始至终都将用户的需求和体验放在第一位,这背后则是百度地图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和用户出行场景的深入洞察。百度地图一直不断利用自身的AI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结合当下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高用户产品体验。无论是现在的七夕丘比特专属车标和情侣壁纸,还是之前的积里程送福利等活动,都说明了百度地图始终把用户放在首位的核心追求。未来,百度地图还会推出更多的福利活动,让用户出行不再单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