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图南特快

    小米5X遭遇最强劲敌 魅蓝Note6提升明显

    2017年08月28日 17:28:5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前几天,魅蓝Note6的发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意外的惊喜,作为魅蓝独立之后的第一部手机,确实表现很出色。其实一直以来魅蓝手机就因为颜值高体验好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赢得了好口碑,这次魅蓝Note6的发布再次证明了魅蓝的实力,不少人都说这是千元价位中最值得购买的一部手机了。

      对于魅蓝Note6手机,虽然目前还没有开卖,但从目前线上和线下预约来看,预约量已经超过了630万,京东已经达到了27万,可见这部手机关注都还是非常高的。相信大部分人对魅蓝Note5的超长续航和魅蓝E2的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印象深刻,那么魅蓝Note6是否延续了它们的优势呢?一起来看下魅蓝Note6究竟有什么魅力。

      首次使用高通处理器

      拿到这部手机,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漂亮,毕竟有2.5D玻璃和金属一体化机身的优势,外加上魅蓝秉承了中国工匠精神追求完美,所以手机非常时尚漂亮。而处理器方面,这次魅蓝Note6也使用了高通骁龙625,比起之前的联发科处理器,相信在性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重要的是价格非常实惠,低配版价格1099元,高配版价格1299元,而顶配版的价格也就1699元,在千元价位中,性价比应该是最高的。

      后置双摄+疾速对焦

      这次魅蓝Note6在拍照方面有很大的提升,使用了后置双摄方案,竖排设计,还有条形闪光灯和天线设计在同一条天线上,要说创新力,魅蓝手机确实很强的。魅蓝Note6的双摄由1200万(IMX362/三星2L7)+500万(景深摄像头)的双摄组合,单λ像素1.4微米、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速度只需要0.03s,成为了目前对焦速度最快的双摄手机。如今是智能手机拍照时代,魅蓝Note6作为一款千元出头的手机,竞争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4000mAh电池+18W快充

      续航对于一部手机而言,绝对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对于手机控而言,重度使用手机几乎每天都要充好几次电,确实让人很烦恼。不过魅蓝Note6它有4000mAh锂电池以及18W快充的优势,外加上骁龙625理器通过打磨也有节能省电的功能,连续游戏和视频续航长达9个小时左右,在目前智能手机中来说还是很长的了。

      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运行更流畅

      对于安卓手机来说,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那就是使用时间长了会卡顿,虽然目前不少手机厂商都在解决这个问题,但都没有起到什么很好的效果。魅蓝Note6使用了Flyme6系统,虽然还是原来的味道但却新增了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这也是AI人工智能的一种,使用起来非常流畅。而且还有资源分配和游戏勿扰的模式,在游戏的时候会有更多的资源被分配给游戏,达到游戏更流畅的目的。体验了几把王者荣耀,确实很不错,而且游戏勿扰模式还能拦截电话,不会因为电话打进来导致游戏退出坑队友,这个功能还是很不错的。

      对于魅蓝Note6这部手机,最有看点的除了高通处理器,就是后置双摄拍照了,骁龙625在游戏中体现的非常好。那么后置双摄拍照效果呢?作为业余手机拍照爱好者也胡乱随手拍了几张,感觉还能见人。

      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这是拍照好时机,从魅蓝Note6的拍摄效果来看,确实很不错,清晰度和画质表现很好,色彩也很丰富。或许有人说白天大部分手机都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来。

      v

      那就来看下夜光效果下的照片吧!因为魅蓝Note6有超大光圈的优势,提升了镜头进光量,夜拍效果也非常好。之前在微博上有人发出对标三星S8和三星Note8这样旗舰手机的拍照,看没魅蓝Note6的双摄拍照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当然了,魅蓝Note6的虚化背景也很好,现在的双摄手机虚化背景方面都很出色,毕竟是专业人像拍照模式。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更上档次和有感觉,魅蓝Note6作为一部价格千元的手机,能有这样的体验已经非常出色了。

      逆光拍照,普通手机在这样的环境下拍出来的照片绝对会非常暗的,魅蓝Note6在拍照方面确实很出色,亮度很高,看来在魅蓝Note在智能曝光方面也做的很好,会根据环境自行调节光线,不用担心夜间,逆光和强光了拍照了。

      如今魅蓝Note6正在全渠道预售,魅族官网、天猫、京东和苏宁等,而线下有魅蓝旗舰店和迪信通作为大平台,有利于提升魅蓝Note6的口碑和影响力。9月1日在线上首发,9月2日在线下首发,喜欢的可以开著准备了,这样一部星际比高的手机开卖当天肯定是通过抢购的,至于能否买到就看你网速和手速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