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轻洗时代如何选购洗碗机 松下台式洗碗机品质怎么样?

    2017年08月29日 10:55:01   来源:91资讯网

      你知道洗洁精有多伤手吗?

      你知道用手洗碗,平均每天浪费多少水吗?

      你知道每日花了大量时间洗碗,却仍旧残留着看不见的细菌吗?

      你知道再好的护手霜,也难以拯救每日洗碗的你吗?

      你知道当今轻洗时代,该如何选购洗碗机吗?

      市面上的洗碗机品牌很多,可真正得老百姓心意的并不多,普通的洗碗机在解放双手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难题,不易安装、占地面积较大、清洗不干净、内部清洗结构单一等都是市面上大部分洗碗机的常见问题。

      如何选购洗碗机?已经是困扰国内消费者的主要问题。松下台式洗碗机,从当前洗碗机市场的实际需求出发,打破旧的生活桎梏,专注于科研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款轻量小巧、深层洁净的易安装洗碗机。并且,松下台式洗碗机鼓励消费者把更多的时光留给自己与家人,给自己换一种生活方式,从此生活轻松舒适,“碗”如新生。

      松下家用洗碗机诞生于1960年,本着“将妇女从家务中解放出来”的愿景,在1986年研发出符合住宅情况的桌上式洗碗机,小巧机身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也给洗碗机市场带来了新的生机。

      如何选购洗碗机?从以下四点出发:

      一、干净无残留

      洗碗机最重要的便是洁净功效,如何判断一款洗碗机能够洗净油污呢?回想一下,我们自己手洗的经验:通常我们会把餐具浸泡温水然后用力擦拭一遍。而松下台式洗碗机可以做到无死角清洗,它有3组飞镖式回旋喷嘴,可以旋转式喷射水流;1组内壁固定喷嘴,水流直冲碗底,较深的高脚杯和碗盘凹槽也能轻松洗净。同时水流喷力可达约1.7米,通过扇形辐射水流精准反弹覆盖盘底死角。而且它还配有80度高温清洁模式,利用高温溶解油脂的同时,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真正做到了比手洗更干净、更全面、更加健康!

      二、方便 不占地儿

      如何选购洗碗机?还要看洗碗机占不占空间,厨房空间不大的家庭更是要慎重考虑。松下台式洗碗机,轻量大方,灵巧外形小于0.2㎡,适用不同类型的厨房轻松摆放;且独立桌上式,设计更为人性化,无需弯腰取放碗碟,使用方便。

      三、大容量 多功能

      如何选购洗碗机?另一个要注意的点,就是洗碗机的容量。试想,洗碗机清洁功能再强,如果容量不大,要分次完成清洗,想必也是件不轻松的事。松下洗碗机拥有专为亚洲家庭设计的内部空间,能够轻松应对各种不同器具,刨具、汤勺均可,同时双层独立碗篮设计,可满足大家庭用量,清洁杀菌一次搞定。真正的一机多洗,大容量、多功能!

      四、节约环保

      据上海常住人口调研结果显示:以四人份餐具洗涤水量计,手洗一次碗盘的用水量约56L,而使用松下台式洗碗机NP-TR1HECN,一次用水量仅约11L,平均一次节约水量为45L。按照上海市最新的综合水价费用标准:3.65元/立方米,一年下来能节省不少水费!

      如何选购洗碗机?就从这四点开始,认准松下台式洗碗机,开启新时代轻生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