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换机就换实力派 魅族PRO 7助你新学期火力全开

    2017年09月04日 09:32:49   来源:中国网

      又是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学生朋友们迎来了换机的高峰时期。但时下手机产品同质化现象太严重,千机一面不免失去了辨识度。对于爱好个性的年轻学生们朋友们来说,不仅需要手机性价比好,更重要的是能够满足酷炫的个性化需求,目前热销的魅族PRO7是个不错的选择。

      创新画屏设计,养眼又实用

      魅族PRO7采用创新式的背部画屏设计,整机浑然一体,简约而不简单,圆润不失硬朗,可谓国产手机中的颜值担当。犹如艺术品般的画屏外观,配合顺滑细腻的手感,相信PRO7绝对是人群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值得一提的是,如此高颜值的副屏是经历了3种材质、4种扭力、5种压接干涉量、历时8个月,2.5D玻璃,业内跨度最大的弧度9mm,13道业内首创……魅族将创新精神做到了极致。

    image.png

      此外,画屏功能也非常强大,它能展现新机待机、来电、输入框以及自拍动作四个不同应用场景,能显示时间、天气、信息等,还可以成为用后置摄像头自拍时的一面镜子。在待机时显示为“多彩气泡”,可谓科幻色彩十足,养眼又实用。

      实力双摄,带来完美拍照体验

      PRO7是魅族推出了首款双摄手机,背部摄像头采用两颗“黑白+彩色”的双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镜头,加上定制的6P镜片设计,拍摄实力强悍,成像真实度、色彩饱和度都非常好。从目前发布的样张来看,魅族PRO7拍出的照片色彩饱满,还原真实,自然柔和,噪点控制和背景虚化都控制的极度到位。同时,它具备极致黑白功能,自带的黑白摄像头呈现出来的黑白影像,能够保留更多的细节和层次感。

    image.png

      另外,魅族PRO7能利用画屏轻松的使用后置镜头自拍,画屏拍照模式可以选择虚化、美颜和原图三种。从样张来看,成片色彩锐利,细节丰富,层次分明,整体画面十分饱满,配合PRO7配备的多帧降噪、四合一等算法,画屏自拍如虎添翼。

    image.png

      至臻音质,让你畅游音乐海洋

      魅族PRO7配备了Cirrus Logic的CS43130独立音频处理芯片,最高支持DSD128的DSD文件解码和DSD转PCM;拥有-108dB的THD+N、130dB的动态范围。在播放音乐的时候,高动态、低失真、大推力,使得声音的每一处细节都纯净自然、悠扬悦耳。

      并且,PRO7还支持休眠MP3模式。这意味着你可以在不开启手机的情况下,仅开启MP3功能,在小屏幕上进行切歌等操作,让你无需再受繁杂的信息干扰,随时随地享受更沉浸的音乐体验。

    image.png

      超强续航,通讯娱乐两不误

      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好玩好用但是耗电快。魅族PRO7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它采用了MiraVision™ EnergySmart Screen屏幕省电技术,够根据不同的显示内容、环境亮度来智能动态调整屏幕系统参数,并且搭配了人眼视觉模型技术,极大地提升系统功耗效率、优化电源能耗比,保证用户对屏幕的观看体验。其搭载的CorePilot4.0技术,解决以往高端处理器性能和功耗无法兼顾的问题,在提升手机整体性能的同时将功耗降低25%。并且,它支持改进的节能低频模式,可根据运行任务的情况而降低时钟频率,延长电池使用时间,给予手机更出色的续航能力。

    image.png

      总之,魅族PRO7无论从外观设计、内在性能、拍照能力等多个方面均达到业内顶尖水准,尤其魅族独有的mBack更被奉为经典,相信拥有魅族PRO7,一定会让你成为众人中的焦点。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