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图南特快

    魅蓝Note6网友测评出炉!让雷军汗颜的拍照旗舰

    2017年09月04日 13:45:5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自从魅蓝Note6发布售价后,网友都觉得魅蓝这次不按常理出牌,1099元售价实在出乎意料。前有定价1299的魅蓝E2,再有3000元档的PRO 7,按照现在消费升级大环境下我们一直觉得双摄的魅蓝Note6应该在2000元幅度才合理。然而拥有高通625处理器,红软双摄镜头,4000mAh电池18瓦快充,4-LED流水式闪光灯等才卖1099元,看来之前不满魅蓝手机万年MTK的网友这次都要自打嘴巴了。

      【外观】

      简约和金属已经成为年轻人对手机认可的一项标准,魅蓝Note6全金属机身竖向带有两枚分别一大一小的摄像头,同时顶端天线位置上巧妙用上4-LED 流水式闪光灯,这跟魅蓝E2如出一辙,同时也因为有了这样的设计,在行业设计同质化大背景下魅蓝Note6有着个性的高的识别度。

      【流水式闪光灯】

      魅蓝手机在花式大玩LED闪光灯已经不是第一次,还记得PRO 6的环形闪光灯吗?还有前不久魅蓝E2的4-LED 流水式闪光灯。这次延续到了魅蓝Note6,由四颗LED闪光灯通过不同闪烁频率组成五种闪光灯特效:流光来电、星移闹铃、放飞短信、呼吸短信,当然还有笔者觉得最有意思的收到红包的齐辉闪烁。结合Flyme6的红包助手功能,就算是静音模式下无法听到“红包来了”都能发现4-LED 流水式闪光灯的提示。

      【Flyme】

      什么是性价比的手机?很多懂硬件的朋友都明白是:价格是同行最低,配置是同行最高。但现实中系统优化才是手机的灵魂,片面仅看硬件和售价往往会跌入深坑。尽管曾经很多手机都吹都秒天秒地,但随着系统的不断升级更新,增加的机身内容重负积累就觉得迟钝不堪?其实这些都是安卓手机的一贯传统,说到底还是因为手机系统和应用之间的不协调导致。而Flyme6加入了思维引擎One Mind简单来时就是先分析,再决策,后进化的模式。长时间通过不断的分析我的使用习惯来预测使用行为,从而调整后台常驻内存优先级,经过长时间的磨合期,单应用的打开速度提升不少。

      【mBack】

      在我看来魅蓝手机让人印象最深刻还是mBack轻触返回。这个mBack是什么?魅蓝在屏幕正面唯一的按压键上集成有指纹和Home的效果,而且轻轻触摸就是“返回键”的操作,这就是mBack,据说用过这种交互的用户使用一个月后就无法回头,不会再用其他品牌的手机。

      【高通处理器】

      MEIZU这次终于摆脱万年联发科称号用上高通方案,魅蓝Note6使用骁龙625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2.0GHz,而图形显卡为Adreno 506,处理器参数跟小米5X一致。虽然就此参数是比不过Helio X30的PRO 7,但应用主流游戏王者荣耀是绝对妥妥的。

      【游戏模式】

      魅蓝Note6虽说硬件性能不如PRO 7,但Flyme支持下开启「游戏模式」还是有一定帮助。除了在游戏中发挥最强性能,还能让来电干扰降到最低。比如在玩王者荣耀过程中遇到呼入电话,魅蓝Note6在「游戏模式」还能正常玩游戏,只会浮动提示,我们可以随手一拨摆脱干扰。

      【虹软双摄】

      越来越多手机厂商将中心放在拍摄上,今年以来双摄已经成为高端机型象征。MEIZU首次在PRO 7上打造了双摄,现在又在魅蓝Note6上引入了Dual PD 全像素双核对焦,这枚摄像头的构造跟vivo Xplay6非常类似。选用索尼IMX362/三星2L7的主相机,再搭配500万像素副相机组成虹软双摄,目的就是拍出震撼的背景虚化效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