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博洛尼畅销厨柜巡礼:【苏格尔】让新中产阶级一秒爱上它

    2017年09月05日 11:39:54   来源:中国网

      苏格尔.陶醉于波尔多的阳光早餐

      波尔多的乡间是法国风情的浓缩展示,在这个对浪漫与美食的要求近乎苛刻的城市,波尔多的早餐将让你沐浴着阳光与盘中麦香,一起沉醉于爱人的微笑之中。

      CUPBOARD  WAY  OF  LIFE  苏格尔生活方式

      苏格尔厨柜的设计风格在沿承了欧式风格最具特色的优雅和浪漫气质的同时,却摒弃了传统洛可可风格中的繁复、冗杂部分。

      1  推荐人群

      都市新贵

      他们是奢侈品市场上一支“生力军”,喜欢有底蕴,有思想的家居风格。希望通过顶级的产品体现自己的独特气质、高品位,赢得周围人的赞同和羡慕。

      快节奏生活的商务人士

      快节奏、高频率、高负荷,都市白领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都希望有自己的一片宁静空间。于是极高的质感家具而且简约的造型逐渐成为了他们的心头好。

      浪漫主义者

      法式轻古典风格的苏格尔厨柜,结构简练、线条流畅、艺术感强,给人的整体感觉是优雅高贵。强调和谐宁静,追求浪漫主义的装饰性。

      2  可选款式

      将古典和现代完美结合,可以说是轻古典主义的代表作。更加注重“轻盈、舒适、时尚”的表达,从而愈加符合现代人对于现代生活的新式理解和追求。

      以欧式的顶线、罗马柱、古典门型为主要基调,另配以具有田园气息的亚光白,将轻古典的内在气质和现代的简洁、温馨表现的淋漓尽致。

      此款门板采用进口“E0”级亚光高分子聚合物,五面一体式包裹,表面光泽柔和,防水、防潮,更防甲醛释放,且更易于清洁。

      柜体使用的德国进口环保胶不仅提高了高分子与板材的贴合度,也大大的延长了橱柜的使用寿命。

      3  典雅设计

      自然优美的顶线

      ▲ 仿法国波尔多“Chateau”的装饰线条,打造完美法式轻古典装饰顶线。

      奢华玻璃柜门

      ▲ 在古代法式建筑中,只有顶级的建筑物才会使用,象征着权利与奢华。

      复古雕刻刀法

      ▲ 柜体采用独特的雕刻刀法,但相较于重古典又做了减法,使其更适合于现代人的家居生活。

      原汁原味的法式吊格

      ▲ 优雅无处不在,这一款厨柜吊格因完美再现了法式建筑风,而变得耐人寻味。

      稳固不开裂台面

      ▲  采用独特的金属柔性架构

      新型防水防潮水池柜

      ▲ 让厨柜使用寿命延长10年。

      抽屉360°指型设计

      ▲  让抽屉清洁无死角,细节见证愉悦体验。

      4  基本配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