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联合国环境署携摩拜发起“世界骑行日” 人人参与共推城市可持续发展

    2017年09月05日 18:47:41   来源:中国网

      今年是自行车诞生200周年,8月29日,一场以自行车为核心元素的全球公益活动成为各大媒体热议的焦点。联合国环境署、世界资源研究所等全球性国际组织,联合智能共享单车行业领袖摩拜单车,以及新华社、新京报等国内权威媒体,共同发起“917世界骑行日”。

      正在中国厦门举办的金砖国家领导人会议,再次把可持续发展作为会议的讨论热点。其实不仅仅是中国,全世界各国都在面临着越来越突出的生存发展问题。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就在长期的研究调查中,致力于通过多种公益活动唤醒人们关注环境问题的环保意识。特别是当今世界面临气候变化、生态退化、资源危机、重大自然灾害等全球性环境问题,绿色经济、绿色增长、绿色发展、绿色金融等一系列“绿色”概念应运而生。

      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智能共享单车的出现,让低碳生活和绿色出行成为席卷全球的时尚风潮。正如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所言:“‘让自行车回归城市’是摩拜单车的初心,‘骑行改变城市’则是我们所有人的愿景。自从2016年4月摩拜进入上海以来,共享单车经过500天的快速发展,累计骑行超56亿公里,节约碳排放量约126万吨,成功减少了拥堵、降低了污染、方便了出行,让城市生活变得更美好。

      如今,摩拜与合作伙伴一起发起“世界骑行日”,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共享骑行,共同建设环保、低碳的新型智慧城市。”据介绍,首个“世界骑行日”的主题是“骑行改变城市”。活动期间,除了鼓励用户骑车出行、倡导绿色交通外,摩拜单车将在全球超过170个城市与各大机构、合作商家和用户社群共同组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发放多种多样的骑行福利和虚拟勋章,鼓励和吸引更多人骑车出行,为低碳城市、绿色城市、健康城市和一个没有污染的地球添砖加瓦。

      除了新华社、新京报、中央电视台等权威主流媒体的宣传引导与扩散推广之外,摩拜还充分借助张若昀、马思纯、宋茜、欧豪等人气明星的偶像效应,他们将作为摩拜“绿色骑行大使”,为推广“世界骑行日”助力。此外,除了国内城市的积极响应外,新加坡、伦敦、曼彻斯特、佛罗伦萨和札幌等多个摩拜海外市场所在地也将积极参与进来,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与摩拜的联合组织下,一场席卷全球的“橙色风暴”将助推绿色出行与低碳生活理念的深入人心,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