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创投报道

    高圆圆投资“花点时间”再次登陆央视 央视称鲜花行业呈爆发式增长

    2017年09月07日 19:18:0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导语:继登陆CCTV2套《中国财经报道》栏目之后,知名鲜花电商品牌“花点时间”再次登陆CCTVnews(现已更名为CGTN),花点时间创始人、CEO朱月怡在采访中介绍了平台的优势、运营模式及和全球最大的鲜花贸易公司Royal Flora Holland皇家优荷花品达成独家战略合作。据了解,花点时间是明星高圆圆的投资项目,女神投资的眼光毋庸置疑!

      正文:

      只需要一杯咖啡或者一顿工作餐的成本,就可以享受到每周一束鲜花的甜蜜陪伴,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了每周一花的悦己生活。据CCTVnews New Money栏目报道,每周,IT工作者张小姐都会在她的工位上插上一束美美的花,

      这束花的品牌叫做花点时间。

      这家网络订花的平台,通过“预购+周期购”的每周一花(99元/月起,每月4束)模式,每周为用户提供一束不同主题鲜花到家或办公室。目前已经该平台已经拥有500万用户。

    1.jpg

      花点时间创始人、CEO朱月怡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订阅制给用户带来的好处就是,你一次下单然后每周我们会给你送一次花,你可以选择周六在家时候或者是周一在办公室,用户很方便。二来呢就是我们的产品质量,其实我们会缩短整个鲜花从上游基地到用户手中的时间,而且整个这个过程,我们现在用的是国内最先进的供应链,所以用户会拿到的产品的品质会更好。那第三呢其实是因为我们缩短了整个跟上游之间的距离,中间也没有经销商,没有批发商,我们是直接到农户直接到农场,给用户提供产品的,所以其实用户能够拿到的鲜花的价格也会比一般的花店,便宜非常多,所以就是这个模式不太一样的地方,是花点时间不太一样的地方。

    2.jpg

      图为花点时间创始人、CEO朱月怡接受CCTVNews采访

      CCTVnews New Money栏目分析,鲜花电商并非热门的风口行业,但是花点时间却一路上受到用户和投资机构的青睐,著名演员高圆圆是花点时间的两轮投资人,为花点时间拉拢了大量的粉丝明星效应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在宣布B轮融资完成的同时,花点时间宣布与全球最大的鲜花贸易公司Royal Flora Holland皇家优荷花品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将全球鲜花从世界各地的农场直运中国。皇家优荷花品1912年成立,有着一百多年的花卉栽培传统和经验,其鲜花代表着荷兰花材的最高品质。一百年来,优荷花农遵循严格质量把控,在露天或温室里培育成千上百的鲜花,并采用最先进的物流体系将鲜花配送到用户手中。目前优荷有140个出口国家,而在中国,花点时间将成为中国鲜花电商渠道的独家合作伙伴。花点时间的CEO对这次在鲜花行业里轰动新闻给出她的答案。

    3.jpg

      朱月怡表示,荷兰本身就是全球最优质的鲜花聚集地,80%的鲜花进出口贸易都发生在荷兰,荷兰也确实是一个鲜花交易的大国,那其实如果我们看全球的鲜花的流转的话,荷兰就是一个中枢,所有的肯尼亚的哥伦比亚的好的鲜花,可能都是从荷兰流转的,之所以会做这些事情的原因是,因为全世界人都是在这样过生活的,美国人欧洲人都在享受着来自哥伦比亚肯尼亚全球最优质的鲜花,但是到目前为止只有在中国,大家仍然把进口鲜花当作一种奢侈品,但是我们认为其实在你的供应链效率足够高的情况下,换句话说你能把足够好足够多的产品,带到这里来的时候,这个价格其实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夸张,所以我们都是想把最好的产品给到用户。

    4.jpg

    5.jpg

      图片来源:花点时间

      同时,作为国内鲜花电商行业的优秀代表,朱月怡介绍,花点时间还在整个行业开创了许多第一个。“比如说第一个智能的鲜花流水生产线,是因为确实在整个过去鲜花的这条供应链上的空白比较多,包括比如干线的恒温的运输,包括生产和制作,我们的智能流水线,其实如果按照平常的这种流水线去制作花束的话,可能每个小时产量只有几十,但是我们我们的智能流水线就可以每个小时产量是可以过千的,所以它其实是一个效率上完全不同于以往的一件事情,所以我觉得今天花点时间我们对用户来说,我们希望能够给用户带来一些安慰带来美好,带来鲜花一样的生活。对于这个产业来讲,我们其实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给这些产业填补一些空白。”

      对于投资人高圆圆,朱月怡始终带着感激之情。朱月怡告诉记者,“从圆圆第一天投资花点时间开始,她就即是我们的股东,也是我们的用户,她还在去年与我们合作设计了一款主题花。与圆圆共同奔跑的两年,是如沐春风的两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