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骑仕Ultra手机游戏手柄:8英寸平板都能用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彭博披露苹果报废二手iPhone被大量销往中国星环科技推出知识库产品 AI PC时代数据交互方式变革华为Pura 70全系维修价格出炉:Ultra版换主板5699元 够买台Mate60官方提醒:小米SU7 NFC卡片车钥匙务必随身携带 别放充电板上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华为回应智驾遥遥领先:起点就瞄准L4 最终实现无人驾驶Llama 3突然来袭!开源社区再次沸腾:GPT-4级别模型可以自由访问的时代到来盯盯拍新品MINI7X上市 搭载华为海思AI ISP芯片引领行车记录仪技术革新已有117个AI大模型通过国家备案积木易搭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亮相第61届高博会 全栈式3D数字化技术赋能新时代教育数字化升级联想AI PC重磅发布 新品预约通道已开启,仅5999元起!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即将启幕 京东已先人一步上线联想YOGA 27 AI一体机HUAWEI Pura 70系列发布 京东第一时间同步开售Pura 70 Pro、Pura 70 Ultra小米SU7中控支持音乐和视频投屏:不限手机品牌为何不用雷达坚持纯视觉 特斯拉官方:真正智能车就该像人一样新型人形机器人 Menteebot 亮相:人类可用自然语言向其发号施令投入20亿 京东以内容串联“人货场”头部带货主播涌入,短剧市场能否迎来新变量?
  •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国美借助互联网化反 场景革命救场新零售

    2017年09月13日 15:23:21   来源:电商范儿

      自国美电器掌门人入狱后,国美让外界感觉做啥事都慢人半拍节奏。在电商领域国美在线与京东差距加大,而国美在线则在温饱线上徘徊。

      在互联网快节奏影响下电商也开始频繁造节,促销活动让消费者从线下开始向线上转移。在减少线下购物频率频次后频频捧场电商平台为电商产业规模贡献有生力量。

      在电商规模快速增长和电商最后一公里概念普及下,阿里提出新零售概念通过线上反哺线下来吸引消费者扩张经济体量。为此,国美也推出超级福利日,全面整合线下和线上渠道,给用户提供不同的购物体验。同时达到线上线下同质、同价、同款,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型门店。

      国美在线下拥有2000余家线下门店和1500个自提点,借助强大的覆盖范围完全可以通过店铺下沉来解决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痛点。毕竟在物流不算发达的三四线城市,通过电商下单要3-5天。而下沉市场国美可以在效率、体验上得以提升从而实现盈利增长的零售目的。

      说白了,国美是借助新零售大趋势,打造商务+利益共享+社交的生态平台,打通线上线下,用国美APP链接国美的各个供应链环节,创造更多的场景、提供更个性化的消费机会。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 国美在电商领域的种种变量,给品牌商提供数据,让合作方得到更加精准的解决方案,建立一种联合各个环节的链接,形成社群关系,推动了需求端和供给端的有效对接,对更深层次的消费价值和产业价值进行重构。同时让消费者获得不同的消费体验。这也许就是新零售环节下的革新,是推动商业社会融合的有效路径。新零售场景愿景很美好,就看国美能否实现目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