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摩拜、联合国环境署发起的世界骑行日活动 获得众多明星鼎力支持

    2017年09月15日 15:16:01   来源:中国网

      骑共享单车出行不仅经济快捷,有益身体健康,而且减少碳排放量对环境保护有所裨益。自从共享单车诞生以来城市中掀起了一股绿色出行浪潮,其中摩拜单车凭借科技创新实力成为用户最喜爱的共享单车。

      9月13日消息,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今天在北京与联合国环境署签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倡议发起首个世界骑行日,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可持续交通体系的发展,共同构建“零污染地球”。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环境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Erik Solheim)与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摩拜方面表示,今年是自行车诞生200周年,也是以摩拜为代表的智能共享单车引领自行车回归城市的元年。

      过去500天里,共享单车成长为仅次于公交、地铁的第三大城市交通方式,减少了拥堵、降低了污染、方便了出行,以绿色低碳出行深刻改变城市生态和人文环境。有数据显示,共享单车推广以来,北京、广州和深圳的拥堵程度分别下降7.4%、4.1%和6.8%,同时自行车出行的占比直接从5.5%翻倍增长到了11.6%。

      在这次的世界骑行日活动中,摩拜单车还特别邀请了宋茜、马思纯、欧豪、张若昀等人气明星担任“绿色骑行大使”。通过人气明星的影响力,号召更多市民加入到绿色骑行的队伍中来。有了众多明星的鼎力支持,摩拜单车发起的世界骑行日活动一定能吸引更多人加入到“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的行列中来,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生态。

      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环境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Erik Solheim)表示:“联合国环境署非常高兴与中国智能共享单车的代表企业——摩拜单车达成战略合作。中国正在改变世界,而摩拜单车这样的中国企业是这场变革的原动力之一。我们希望通过与摩拜单车的合作,将绿色出行和环保理念带给更多国家和城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