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网络安全频道 > 云安全

    安全狗“王者归来”惊艳ISC 2017 CEO陈奋解读云安全体系

    2017年09月15日 16:52:22   来源:比特网

      ISC 2017中国大会今日开启,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安全盛会,安全狗以一种特别的姿态“王者”归来,创始人陈奋还将带来主题为《基于云主机安全构建的云安全体系》的专题演讲。

      安全狗的吉祥物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每次狗狗出动四处撩骚,都会让不少小伙伴羡慕不已,后悔没有当上安全狗的模特。然而这次,安全狗却受到了冷遇,原因是——我们请来了王者荣耀的coser!

      帅气的李白、萌萌的小乔和可爱的安琪拉,手执武器,时刻准备着向安全的威胁者开战!青春洋溢的表演迅速吸引了全场的关注,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除了最后一个都不是真的),狗哥表示拍照好难,挤不进去!

      偷偷告诉你,三位Coser还会多次跳最近洗脑的大热舞蹈哦,想看的话找狗哥要视频!

    微信图片_20170912100109.jpg

      (狗狗的风头彻底被抢了)

    微信图片_20170912165050.jpg

      人好多,想拍张照好难……

    微信图片_20170912102722.jpg

      集体合个影

      大会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天,安全狗创始人陈奋在下午的云计算与大数据安全论坛上发表了演讲,在题为《基于云主机安全构建的云安全体系》的演讲中,讲述了如何从“云计算”的基础“云主机”入手,通过持续监控的大分析试试展现威胁风险,从底部开始打造金字塔型的云安全体系。

    QQ截图20170914104755.png

      演讲异常火爆,吸引了众多专家和嘉宾,狗哥表示,想挤进会场拍一张照片是一件难度系数极高的事情……

    QQ截图20170914104806.png

      安全狗CEO陈奋正在演讲

    QQ截图20170914105103.png

      安全狗的安全专家正在讲解云安全解决方案

      目前,云计算平台有两种较为主流的安全架构:一种是以虚拟化网络安全设备为核心,主要以传统做硬件防火墙的公司基于SDN方案为代表;

      一种是以轻量Agent为核心,主要以Gartner提出的CWPP(Cloud Workload Protection Platforms)云工作负载安全平台方案为代表,国内外都有一些代表产商,如传统安全公司趋势、赛门铁克,新兴安全公司Iiilumio、Varmous等。

      在云环境下,网络流向从原来的南北流向升级为南北+东西流向,出现了很多新型的安全威胁。总体来看,云环境面临的安全威胁的构成为80%传统威胁+20%新兴威胁。

      在(云)主机层可以做到的安全功能包括:

      ① 可以采集整个云环境中所有云主机采用的WEB应用、数据库应用、第三方组建、端口等更细粒度的资产

      ② 无须采用传统的网络漏扫设备即可主动发现云主机的系统漏洞、应用漏洞、配置风险、基线风险、弱口令等安全风险

      ③ 通过监测云主机的各种异常行为可第一时间发现云主机是否已经被入侵,准确性远高于网络流量设备

      在ISC展会现场,安全狗的态势感知平台和私有云安全平台受到了不少嘉宾的关注,众多专家对安全狗独有的数据模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纷纷围上来了解技术细节。

    QQ截图20170914105111.png

      前来咨询安全狗私有云安全平台的嘉宾

      安全狗云安全平台基于持续监控和分析的大数据安全分析与管理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实时了解服务器和网站整体安全态势、攻击风险、健康程度、性能瓶颈、服务状态,提供包含风险管理与安全加固、云端安全管理、云端安全监控、与安全数据分析等功能,全面加强安全防御能力和安全管理能力。让用户的安全管理变得“主动、可视、可防、可知、可管”。

      今天安全狗的展位上还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盆友,网络安全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不仅要教会他们安全上网的习惯,更要培养他们抵御网络诈骗的意识!图为安全狗的安全专家在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普及。

    QQ截图20170914105116.png

      (围观的小盆友们,少玩儿游戏多看书哦!)

      ISC2017是中国互联网安全行业的一次全面展示,对于安全狗而言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会持续提供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云安全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平台的安全、稳定、可靠运行,提高企业的安全运维管理效率,提升企业抵抗攻击的能力。

    QQ截图20170914105123.png

      现场花絮集锦

      原标题:安全狗王者归来惊艳ISC2017陈奋解读云安全体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