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中软国际携手西安打造“全球程序员节” 给程序员的专属节日

    2017年09月15日 17:59:52   来源:中华网

      当今社会数字化需求呈爆发式增长,生活数据化、思想代码化、软件消费化的趋势日益加强。程序员作为数字世界的构建者,致力于用数字改变生活,推动时代的变革和发展,我们的生活已然离不开程序员。然而,全社会对程序员这个群体的了解和认识都还很不够,对他们所作的开创性工作也了解不多。为了给广大程序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给予他们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全球程序员节”来啦!

      近日,“全球程序员节•西安”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宣布首届“全球程序员节”将于2017年11月9日-10日在西安开幕。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与行业领先的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作为执行单位,负责活动的具体组织与落实。

      首届全球程序员节定位为数字世界构建者的全球盛会,主要内容由“码”动思想·论坛、“码”出智慧·竞赛、“码”唤激情·嘉年华、“码”创科技·展览四大板块组成。届时,广大程序员群体将与来自海内外的软件行业意见领袖、国家部委领导、国内历代功勋程序员代表、行业专家、“****”沿线国家代表、国内“****”门户城市政府代表团、知名软件企业、大型央企代表、高校和科研机构等各界嘉宾汇聚西安,共襄盛举。

      对于程序员节,西安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李毅表示:西安高新区创新要素聚集,高端产业汇聚,科技人才丰富,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自贸区陕西核心片区和全面综合改革试验区。举办全球程序员节旨在为全球软件IT人才搭建多层次交流平台,构建云上“数字丝路”大通道,推动西安与“****”沿线国家经济文化领域方面的合作,向世界展现西安打造“中国软件第一极”的信心与决心。

      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博士表示:“中软国际很荣幸成为本届全球程序员节的执行方。程序员是数字世界的构建者,程序员节是程序员群体自己的节日。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让程序员群体得到社会各界更广泛的了解和认可,并为程序员群体搭建一个交流互动、展示自我的平台。”

      除了作为首届程序员节的执行单位参与其中,中软国际旗下软件服务众包平台“解放号”还将冠名承办本次程序员节的重要板块——程序员大赛,旨在激励程序员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展现程序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能力、挑战精神与魅力风采,彰显软件定义一切的力量。

      据了解,程序员大赛现已面向广大程序员火热开启。中软国际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程序员或企业,只要登陆官方指定报名渠道注册报名,提交报名资料和参赛作品即可参加。大赛分为软件应用开发、政府DIY小应用、“程序员之星”大PK开放式赛题三个类别展开,11月9日将在西安举行颁奖典礼并设立百万奖金的丰厚奖励。

      海内外编程高手齐聚西安,这样的机会可谓千载难逢,如果你是程序员,千万不要错过!同时,希望通过“全球程序员节”的举办,更多程序员的故事能为人们所熟知,并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关爱!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