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人工智能

    iPhone X引爆人工智能风口 七麦科技&ASO100延伸AI应用领域

    2017年09月18日 10:38:07   来源:中国网

      在2017苹果秋季发布会中,苹果发布了本年度最重量级的产品——iPhone X (iPhone 10)。令人惊叹的是这款用人脸识别进行解锁的新iPhone具有极强的AI属性,不仅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开启了人工智能+手机的新时代,更极大刺激科技企业加快人工智能的布局。作为数据领域的先行企业之一,七麦科技及旗下ASO100已结合大数据率先打造人工智能服务板块,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移动增长领域,为企业客户智能化输出用户增长优化方案。

      iPhone X横空出世 开启人工智能新篇章

      细数苹果十年来的发布的所有iPhone产品,iPhone X绝对是第一部人工智能意义上的手机。双核 “A11生物神经网络引擎”芯片为iPhone X人脸识别提供了足够强大的计算能力,让人们可以便捷的使用人脸识别带来的全新体现,同时支持利用单个摄像头的数据计算、建模、再渲染出真实的 AR 效果,开辟出一个全新的技术应用场景,为用户带来全然不同的智能体验。

      人工智能深入各行业 走入大众生活

      事实上,随着技术的逐步成熟人工智能不再是高高在上的空中楼阁,各国政府与各类企业在这一领域也正在抢滩布局。今年8月,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要求我国人工智能产业竞争力要进入国际第一方阵,同时也加大了对人工智能产业、技术的扶持力度。与之相伴,包括BAT在内的众多国内行业巨擘纷纷布局人工智能领域,人工智能也正与各行各业相融合,走入大众的生活。

      颠覆移动推广行业 提升企业竞争力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七麦科技&ASO100率先看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结合将为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变局。2017年3月,七麦科技及旗下ASO100成立“AI实验室”,并相继推出多款人工智能产品:AI关键词优化师、ASO智投平台、ASM+智投与智查系统等,极大的缩减了企业沟通成本和反馈时长,领跑人工智能时代下的移动推广行业。

      苹果将A11人工智能芯片与iPhone X相结合,再一次激发了企业加快人工智能发展的决心。而在移动推广行业,七麦科技所发布的AI智能产品将为企业推广实现强力支持。七麦科技相信,只有越来越多的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实际使用场景上,才能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快发展,七麦将持续对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和运用,为企业提供更具价值的数据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